澧县拼团购房159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关于澧县3路车的调整路线,官方最新公布……

发布时间: 2021-01-15 13:47:55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红网问政湖南澧县网友建议:澧县3路公交车走万和源附近经过

我是一名居住在万和源附近的居民。前段时间由于金丰和修路,翊武路不通。现在金丰和路口已通,为什么3路公汽还不走我们这儿经过。恳请有关部门管一管。保障我们这儿居民乘坐公汽的正当权益!

1347131592836.png

澧县交通运输局最新回复:

网友您好:收悉诉求。经澧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调查,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澧县城区3路公交车线路途径站点为:澧县汽车总站—经二十路—纬十七路--柳家铺—甘家台路口—澧浦街道办—多安桥—烟草局—老关庙路口—万和园小区—工人花园—澧阳派出所—阳光明居小区—北门口—桃宾门口—电信大楼—金玉宾馆—澧县二中—赤峰家园—瑞高酒店—澧州实验学校北(洗墨池路)—新啤酒厂—湖南天圣药业公司—东信家具广场—血浆站—马堰路口。

自澧县城区三改四化工作开始后,因工程建设需要,所有公交线路相继进行了临时变更。现阶段,多安桥因封闭维修,永兴寺路改建,3路公交车临时变更在多安桥东向北转向,经黄瓜大乡红绿灯,津澧大道,电信大楼,金玉宾馆,澧县二中,赤峰家园,瑞高酒店,澧州实验学校北(洗墨池路),新啤酒厂,湖南天圣药业公司,东信家具广场,血浆站,马堰路口。

现在,永兴寺路已处于竣工验收阶段,主管部门已通知通达客运有限责任公司,责成县城区3路公交车回复到翊武路行驶,届时,您将可以便捷出行。

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澧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月13日

1347452566528.png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