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29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重磅!澧县首个“交房即交证”项目就在金源国际

发布时间: 2020-11-28 11:32:44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以前
业主购买商品房并办完相关手续
往往要在交房拿钥匙后的很长一段时间
才能拿到房产证
而今后
澧县买房的业主
购房后“一手交房 一手拿证”将成为现实

11月27日,澧县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启动暨金源国际“交房即交证”首证颁发仪式,在金源国际迎来盛大启幕,所有关于美好生活的想象如期兑现。

1128067431180.jpg

在“交房即交证”启动仪式上,县城市办、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税务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澧阳街道办、澧浦街道办、澧西街道办、澧澹街道办,金源房地产公司以及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部分建筑企业、金源国际购房业主代表,以及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澧县融媒体中心、澧县政府网、澧县楼盘网城头山视窗等媒体代表,出席参加了本次“交房即交证”启动仪式,他们共同见证的不仅是金源国际二期的交付,更是标志着澧县开启“交房即交证”新模式。

1128358246488.jpg

现场实拍图

27日上午10点58分,金源国际“交房即交证”启动仪式正式开启。金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圣喜进行讲话,他表示,金源国际自开发建设以来,经承建各方共同努力,整个项目质量、工期、安全等均处于可控状态,也为金源国际实现“交房即交证”的目标创造了有利条件。金源国际能迎来“交房即交证”,离不开澧县政府各职能单位给予金源地产的信任与支持,也感谢各位行业协会、媒体朋友、业主等大力支持,才能使这项惠民举措才能行稳致远,给业主带来便民举措。

1128575662238.jpg

金源地产负责人胡圣喜致辞

县政府副县长丁保国上台致辞,他表示,今后我们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不断探索交房即交证的责任体系,着力构建政府、开发商、业主三方责任体系,明确政府监管责任、开发商主体责任、业主配合责任,确保实现权责明确、边界清晰、相互督促、互为支撑,形成良性互动的问题解决机制。逐步将县城区推广成只要房屋建筑工程已经完工、具备法定竣工验收条件、完成相关税费缴纳的新建商品房,都可纳入“交房即交证”办证范围。

1129305335230.jpg

县政府副县长丁保国致辞

随后,县政府副县长丁保国宣布仪式正式启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员喻文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确权登记科科长刘卓慧、县自然资源局长雷鸣、住建局局长何宗华触摸启动球开启仪式。

1130257051589.jpg

“交房即交证”启动仪式上,金源国际10位业主代表同时拿到了由县政府副县长丁保国、县自然资源局长雷鸣、住建局局长何宗华、县税务局局长刘晓东、行政审批局书记李举文、金源国际负责人共同发放的《不动产权证》及新房钥匙,成为澧县“交房即交证”改革的首批受益者。“交房即交证”模式的启动,这不仅简化了业主的办证手续,也便于业主在办理落户、子女上学、抵押贷款时,权益能及时兑现,保障其合法权益,提升业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1130466794907.jpg

1130555675934.jpg

现场实拍图

金源国际“交房即交证”启动仪式顺利进行,是政府各职能部门以及行业协会等给予金源国际的肯定,相信金源国际定不负众望,不忘初心,以最认真细致地态度建设,致力为业主带来最幸福、和谐、安心的居住环境,“交房即交证”不仅是给业主们的一颗“定心丸”,也让美好生活加速到来,为业主们的生活提供便利。

1131169755915.jpg

1131169755915.jpg

1131169755915.jpg
现场实拍图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