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71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九澧门户 宜居澧州” ——澧县首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25 14:35:53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24日,“九澧门户·宜居澧州”澧县首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县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

△副县长丁保国出席

      会上,澧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此次房交会活动作了相关介绍。常德日报驻澧县记者站、澧县融媒体中心、澧县政府网记者就本次房交会特点、购房补贴标准、参展楼盘及其他优惠等问题进行现场提问。

五项具体措施

     为保障此次房交会取得丰硕成果,澧县县委、县政府率先搭台,研究出台了5项具体措施:

一是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受理商品房按揭抵押登记时加快办证速度,办结时限控制在1个工作日内。二是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加速办理公积金贷款准入备案,加大商品房按揭贷款投放力度。三是人民银行合理运用政策,加大对新建商品房按揭贷款力度,简化程序,组织专人专班调度各商业银行,提高放款速度。四是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根据政策,加快对房产开发企业监管资金的拨付程序。五是县财政局短期对购买新建商品房给予财政补贴。

实惠看得见
      澧县财政局负责人表示,确实有让购房朋友看得见的实惠,直接关系到购房者们的钱袋子。这次享受购房契税财政补贴的时间是从2020年9月25日零时起至2020年10月25日24时止,在澧县购买新建商品房(含住宅和非住宅,不包括车位、车库和杂物间等),签订了购房合同,并在澧县住房保障中心办理了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且在2020年10月31日前缴纳了契税并申报了财政补贴的购房人,可以享受财政购房补贴。具体标准是按照购房人合同金额实际缴纳契税税额的50%给予财政支持。

23家房企推出23个精品楼盘参展
更有大幅度折扣!
真正实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民众受益!

      本届房交会共有23家知名房企推出23个精品参展,如:万达广场、碧桂园澧州华府;康澧、金源推出的康澧四季园、金源国际等精品楼盘。在房交会期间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也纷纷作出承诺,实行让利大酬宾,凡在房交会期间购买商品房的在现有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再实行9.8折起,幅度大的将达到9.5折,还有优惠券、车位分期等措施。
      据悉,此次房交会举办时间为9月25日至10月27日,将在翊武公园现场集中展示。

来源:澧县融媒、澧县在线等综合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