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65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建议大家,在这些情况下就不要贷款买房了!

发布时间: 2019-10-31 14:03:57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房产百科


  房产如今好像已经成为了大家的日常生活用品,在现在房价高得离谱的情况下,每个人还都在争先恐后的买房,仿佛没有房子的人生就是不完整的人生,甚至还有人认为房价还会上涨,生怕买不到房子,都在着急地看房买房。其实,现在并非每位购房者都适合贷款买房,建议大家,在这些情况下就不要贷款买房了。

  一、身背巨额债务

  在批准住房贷款时,银行将重点审查借款人的经济状况,如收入状况和债务状况。如果借款人背负大量债务,银行大多会拒绝直接放贷。即使你偶然得到了抵押贷款,面对债务和抵押贷款,你的压力会很小吗?虽说有压力,就有动力,但过度的压力会让人身心疲惫。

  所以,当你背负债务时,建议就最好暂时不要去贷款买房了。你要知道,银行拒绝贷款的次数太多了,你以后也无法获得房屋贷款。

  二、违规凑齐首付

  在房地产市场的严格调控下,国家对首付资金的审核越来越严格。贷款购房时,银行会要求借款人提供首付资金来源,并证明首付资金的合法合规性和合理性。如果你的首付资金违反了规定,比如刷卡和接受首付贷款,那么你的首付资金显然是不符合规定的。

  此时,你的房屋贷款很难获得批准。

  三、没有购房资格

  为了打击投机者,有效落实“房住不炒”的楼市政策,国家对购房资格进行了非常严格的审查。如果不具备购房资格,却通过非法途径取得购房资格,就可能面临入狱之灾,因此,当你不具备购房资格时,就暂时不要去贷款买房了。

  在这里,小编还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借名买房。一旦对方不承认,你就不能保护自己的权利。

  四、个人征信不良

  良好的个人信用是获得住房贷款的先决条件,如果你的个人信用不好,银行将拒绝直接贷款。所以,当你的个人信用不好的时候,就说明此时你是不适合贷款买房的,所以最好等到5年后不良记录消除,再申请贷款买房。

  五、婚姻还不稳定

  现在离婚率远远高于结婚率,而且房产作为很值钱的一种财产,一旦夫妻离婚了,那么婚后所买的房子作为夫妻共同财产,这样一来,可就是要夫妻双方平分的,这显然对于出钱较多的一方极为不公平,所以,如果你的婚姻还不稳定,那么你最好还是暂时别贷款买房了。

  否则等到房贷批下来了,而此时你们又离婚了,房子的房贷该由谁来还呢?

  只要能够买得到房子,哪怕是贷款买房,大家也是愿意的,所以,为了贷款买房,购房者甘愿当苦逼的房奴,每日茶不思饭不想夜不寐,但是,对于以上这几情况下,小编就建议各位购房者还是暂时别贷款买房了,否则谁买谁后悔,好了,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责任编辑: tang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