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12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卫生间装修的 6个血泪教训 很多人都中招了!

发布时间: 2017-03-10 09:26:05

来源: 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卫生间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使用率极高,很多人在装修新房时总想着怎么装修好客厅、餐厅、卧室等,忽视了卫生间的装修,最后留下遗憾,入住后使用时频频出现问题,极大影响了日常生活!下面笔者来说一说以下卫生间装修的6个错误做法,希望大家能尽量避免。

●错误一:

卫生间等电位端子装修时千万不要让装修师傅直接封在水泥里贴上瓷砖。其实等电位端子起到类似于地线的保护作用,可以防止卫生间漏电,能够起到很好的安全保护作用。

●错误二:

台面是锐角的,这点装修时非常容易被忽视,进出时经常会被这种锐角磕磕碰碰,会给之后的生活带来很多不必要的困扰。

●错误三:

记得给小一些的孩子预留放充气游泳盆的空间。龙头花洒、五金件绝对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买你能力范围内最好的。

●错误四:

地面斜坡不够,下水要等上半天。切记地漏处地面要稍微低点,小坡度大用处。

●错误五:

干湿要分离。卫生间干湿不分离就容易导致淋浴时水到处飞溅,人容易滑倒,不安全,也不利于清洁,更不能保持浴室清爽。

●错误六:

挡水条设计错误,效果不好。用挡水条加浴帘的时候,不少人会没考虑到挡水条的高度,导致挡水效果大打折扣。因此在选择挡水条时,要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