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28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深圳装修公司知识之卫生间装修

发布时间: 2017-03-03 13:00:19

来源: 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深圳装修公司——深圳是移民的大都市, 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不段追求,家庭、家居装修已经不是只是基本需求,如何在装修的舒适,并能体现主人的品味,成为家装公司和施工者最关心的问题,细节问题越来越受关注,例如卫生间的设计不能忽视,深圳家居装修卫生间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深圳装修公司小编帮大家好好总结一下:

深圳装修公司——卫生间装修,最重要的是选材

浴室的墙面和天花板所占面积最大,所以应选择既防水又抗腐蚀也要防霉的材料来确保室内卫生。瓷砖及强化板和具防水功能是塑料壁纸都能达到这些要求,而且环保又美观,水垢也好擦。

深圳装修公司——卫生间装修设计要求

卫生间是家庭成员不可缺少的重要场所,实用性强,利用率高,应该合理、巧妙地利用每一寸面积。也将家庭中一些清洁卫生也纳入其中,如洗衣机的安置、淋浴房的安置、洗手盆的位置、马桶的地址等等。

深圳装修公司——卫生间装修之色彩搭配彰显本色

在色彩搭配上,卫生间的色彩效果由墙面、地面材料、灯光等融会组成。卫生间的色彩以清洁感的冷色调为佳,搭配同类色和类似色为宜,如浅灰色的瓷砖、白色的浴缸、奶白色的洗脸台,配上淡黄色的墙面等等。

深圳装修公司——卫生间装修之巧用浴室构件

小绿化、五金、灯具甚至日常卫生用品等,都可以用来作为装饰和点缀卫生间。在空间允许的情况下,设置些常绿植物,会令人赏心悦目,卫生间湿润的环境也利于植物的生长,但深圳写字楼装饰设计提醒要注意不要选有对健康伤害类的植物,以防辐射。毛巾、化妆瓶之类日常用品,因其色彩鲜艳,若布置得当,也能取得很好的装饰效果。

深圳装修公司——卫生间装修之选择洁具

坐便器的选择要确定卫生间排水方式:是下排还是后排。面盆主要有台盆和柱盆两种,二者在功能上没有区别,只是在形式上存在差异。与洁具配套的五金件的选择则要“重品轻貌”,好的龙头均采用陶瓷芯阀,与外壳紧密结合浑然一体,经久耐用。

深圳市达瑞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是一家具备国家专业设计及施工二级资质的装饰企业,经过数年的稳健发展,达瑞设计已成为集设计、施工、监理、装饰、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知名装饰企业。公司专注于公共办公空间、住宅空间、商业空间、酒店会所、样板间,地产带装修等。以独特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品质一体化综合装饰服务。

公司立足于深圳珠三角覆盖全国的战略思维,服务了魅族科技、赛格股份、58同城、华润水泥、南方基金、鹏华基金、柯妮丝丽服装、合正地产、华润地产、祥华地产等机构。在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服务过程中稳健成长。始终奉守“靠质量求生存,靠管理出效益,靠实力赢得市场”的理念“质量就是生命”的精品意识,在售后服务上承诺“客户的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