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15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20年前的房产广告,看完扎心了,这要多少年才回得去呢?

发布时间: 2018-10-16 13:34:07

来源: 装修大家谈

分类: 国内动态


房价是摆在老百姓面前想谈又不敢谈的话题,房子是生活必需品,能够买上一套房是许多人打拼半辈子的目标,但是房价如此之高,普通老百姓想在大城市买房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房地产之前是有市无价,现在是有价无市。房价已经这样了,有什么办法呢?对于老百姓来说,未来房价如何才是最重要的,买房可以推一推,但是买房是必然事件,什么时候房价能下跌到大部分人能接受的水平,似乎才是老百姓所期盼的,但是买不起房的人这么多,买得起房的人还是很多,贫富差距存在着,经济发展着,房价想回到多少年前的水平是很难了。


如果问一些人,什么房价才能接受,那么相信很多人都会说3000左右,为什么呢?因为现在3000工资是很低的,如果房价是3000左右,那么绝大多数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了,但是这终究是梦想啊。

翻出20年前的房产广告,看完实属是扎心了。坐标杭州,最高价1980最低1580 ,还有好多都是三室两厅、四室两厅的,放在现在的三四线城市来看,起码也要一百多万吧。



上海的房价也是国内数一数二了,以前的上海浦东2000多一平,水电网有线电视一步到位,首付9000块就能坐享浦东盛势。如果当时在上海买了一套房,现在说不定是一个富豪了。



坐标徐州,如今的徐州也算是个二三线城市了,江苏的经济是发展很快的,当时的房价滨湖花园二期2880元/平方米,现在三室的房子轻轻松松两百万。



话说虽然二十年前房价这么便宜,看完确实很扎心,但是放在20年前,又有多少人买得起呢?对于80后,二十年前也不过20多岁,而那个时候的工资水平也不高,比起以前房价低来说,如今的工资也翻了几倍,只是有些人翻了几倍,有些人依然拿着微薄的工资罢了。所以虽然现在来看20年前房价很贵,自己都能买得起,但是放在20年前来看,还不一定能买得起呢。


很多人都希望房价回到十几二十年前的水平,但是按照现在物价来说,这显然是短期内不能实现的,虽然马云说了未来十年后房价如葱,但是又有多少人相信呢,除非大家真正把眼光从房子上面挪到别的上面,但是那个时候房子不贵,某一样代替房子被炒作的东西一定也很贵。总会有一个行业支撑着经济的发展,如今看来,房地产的主要地位还在,房价一时是不允许降下来的。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