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49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震惊!社区铺盈利技巧都在这里!——莱茵小镇

发布时间: 2018-10-15 13:31:23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铺和人一样,不熟不可靠。在社区的商街里,没有陌生人,只有阳光般的笑脸和浓浓的人情味。

便捷的生活让消费者离不开社区商铺,这也导致社区商铺踞守生活“最后一公里”圈子,完美避免电商冲击。其不仅依托社区常住人口,同时吸纳周边小区客户,更能吸纳线上商家,消费客群近在咫尺,这也令社区商业成为传统商业经营商和互联网公司激烈竞夺的蓝海。

但也导致客户在选择社区商铺时候纠结,到底该租铺还是买铺?下面列举两个案例。

开过店的人最有发言权!

赵先生是甘肃兰州人,在西安开了几家拉面馆,每年年底算帐,一年收入非常丰厚可观。可是一到开春,近十万的店租一交,总让赵先生觉得白忙了一年。

这还不说,最可气的是租金年年涨。生意好不好,租金一分不能少。几年省吃俭用盈余积存,赵先生暗中较劲一定要买个自己的店铺。有了自己的商铺,就可以不用把自己辛辛苦苦赚的钱都交给别人了!

长期热衷于创富的财智精英言论靠谱!

李女士早年买下两套社区商铺,随着越来越多业主入住,社区商铺为她带来巨大的收益。尝到甜头的李女士在莱茵小镇认筹推出时,一口气认筹了3套。她表示买社区商铺,就是看重莱茵小镇商业发展和未来的收益。3套连在一起的商铺以后可以单独租出去,也可以打通做大型主力店。李女士相信,莱茵商铺未来的发展将给自己带来巨大的利益。

占据多重优势,莱茵小镇稳当“小金库”

买下商铺带来的好处令人心动,但财智精英在选择商铺的的时候,依旧要考虑许多因素。如好的品牌,代表着选择良好的信誉度和运营保障;如人气集中的区位,也相当于坐拥着无限的未来潜力和发展前景。还要考虑在消费升级背景下中国消费者新的特点:重品质、重服务、重全家共享。这些对于莱茵商铺来说,满足条件,并非难事。

莱茵商铺实景图

占据东部财富之源,莱茵商铺商机无限

莱茵商铺位于津澧大道的主干道上,附近汽车总站,汽车东站,体育馆,集中澧县,津市两城区人潮及红利、社区共建配套、品质社区消费流等优势,满足周边居民且吸引外溢及路过客流,形成消费地,助力澧县东部财富发展。

莱茵商铺,高端社区的黄金旺铺

莱茵商铺不仅拥有强大的社区居民作为商业后盾,同时好又多超市的强势入驻,这无疑为莱茵商铺商业带来了保障。创富机遇难得,拿下一铺,赢定未来!

莱茵小镇商铺实景图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