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57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房价下跌炒房客为何不大量抛售房产?专家:因为这四件事

发布时间: 2018-10-13 09:28:18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房产时评


这两个月的退房新闻和前段时间大家拼命抢房的新闻形成了鲜明对比?还真的令人唏嘘,写房价变化嗯也太快了,涨跌让人琢磨不透! 

房价下跌炒房客为何不大量抛售房产?专家:因为这四件事

作为一个购房者,当你买房的时候难道就没有想到过房价会跌吗?相信炒房客们真的这样以为吧,毕竟他们就是靠着炒房赚钱!

“从没有想到过房价会降”这是业主们的共同呼声。也是炒房客无奈的呐喊

当杭州某楼盘二期降价40万的时候,一期老业主到售楼部房闹,要求开发商退钱,有炒房客还满脸的疑惑:不是说好的,亚运会之前会一直涨吗?也许说这些话的人都是那些置业顾问吧,可是置业顾问的话能当真吗?他们说房价涨就会一直涨吗?他们不过是想卖房子 

房价下跌炒房客为何不大量抛售房产?专家:因为这四件事

可是很多刚需问小编为啥虽然房价不断的下降,但是仍然很少见到炒房客大量抛售房产的?难道说房价还会上涨吗?小编觉的是炒房客太贪心还盼着房价大涨!对比疑问也有专家表态

对此有专家表示:这四个问题不解决,房价很难下降,炒房客先别着急抛盘,未来可能房价还会涨起来。

1、限价政策不取消市场价格不真实。限价导致二手房倒挂严重,购房者们都被逼到了新房市场,所以二手房市场交易冷清,但是新房市场却依然火热,这也就是为什么对于房价有人说涨有人说跌。

2、土拍流拍增加,但是土地供应却一直在减少,开发商不敢拿地,那么后面的房屋供应也就少了。到时候依然是供小于求的现象,房价是涨是跌自然也就有答案了; 

房价下跌炒房客为何不大量抛售房产?专家:因为这四件事

3、经济的发展需要房地产,所以不能降太多。房地产对经济的发展起到的作用举足轻重,在没有新的产业代替之前,房地产行业都是安全的,这是任志强经常说的一点夜壶理论;

4、投资房产是目前保值属性最高,回报最大的理财方式。除了买房人们不知道还能干什么花掉手里的钱,房地产综合下来最安全保险,所以大家乐意去买房。

专家们普遍认为房价很难下跌,劝人不要着急抛盘!怪不得炒房客打死不降价原来是听信了专家的看法。你,怎么认为呢?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