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80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什么户型的房子不能买

发布时间: 2018-10-12 10:52:56

来源: 湘潭房产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户型,是在买房过程中经常听到的一个词语。买房,一定要看户型,因为户型关系到你自己居住是否舒适。那么,什么样户型的房子不能买呢?小编来告诉你,这几种户型的房子不能买。

1,走廊过长

走廊过长的房子不能买,因为走廊很长,又不能在走廊上堆放东西,于是走廊的空间就被浪费了。这样户型的房子,可能价格比较便宜,但还是不建议购房者下手,因为性价比,买了100平,可能只能当90平用。

2,没有阳台

有的房子,没有阳台,这样的房子也不建议购房者去买。因为一个没有阳台的房子,通常光线不好,通风也比较差,比较阴暗昏沉,细菌也会比较容易滋生,人住久了可能生病,而且洗了衣服也没地方晾晒。

3,电梯井旁

电梯井旁的房子,也最好不要买。因为电梯在运行的时候,会产生噪音,晚上会影响人睡眠,还会影响人的心情,让人变得比较暴躁。所以,我们在买房的时候,最好看看房子是否挨着电梯井。

4,圆弧户型

我们在看户型的时候,讲究户型方正,这是因为方正的户型,空间利用率比较高。所以,圆弧户型,不方便摆放家具,容易造成空间的浪费,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而且,户型方正的房子,也更加保值抗跌。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