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84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喜大普奔!常德沅江隧道东线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00:54

来源: 常德全媒

分类: 其他楼讯


10月9日23时许,随着“沅安”号盾构机刀盘破土而出,常德沅江隧道东线顺利贯通。

常德沅江隧道全长2.24公里,其中盾构段1.68公里。采用东线和西线两条隧道的形式分别掘进建设。今年年底开始掘进西线,预计明年下半年可全线贯通通车。

▲中铁十四局集团常德沅江隧道项目总工程师时钟接受常德全媒记者采访

中铁十四局集团常德沅江隧道项目总工程师时钟介绍说,为了加快建设进度,中秋节和国庆长假期间,400多名工人及管理人员昼夜奋战在一线,历时9个多月,终于将隧道东线顺利贯通。下一步,公司将组织技术人员对盾构机进行拆解,尽快开始隧道西线的掘进,为明年全线贯通争取时间。

▲冠梁和混凝土支撑施工现场


▲隧道北岸盾构机接收井


▲清理淤泥


沅江隧道是常德市重大民生工程,目前湖南省最大的水下盾构隧道,第一条穿越沅江的大直径盾构隧道。隧道位于武陵大桥与桃花源大桥之间,起自江南城区隆阳路,沿阳明路向北,穿越沅江,与对岸皂果路连接。

隧道完工后,贯穿常德市的南北中轴线将彻底连通,有力推动常德市高质量发展,实现 “一江两岸,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