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22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月薪3000的小县城,房价为什么疯狂上涨?房产中介说了2个字

发布时间: 2018-10-11 09:31:41

来源: 大猛看楼市

分类: 房产时评


一二线城市房价涨到一万每平,用了10多年,而三四线城市仅仅用了1年,这就是疯狂的中国楼市。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很多小县城的人说:做梦也没有想到房价会涨到今天这个地步。

产业结构单一,人均收入3000块的小县城,房价为什么疯狂上涨?一个房产中介说了2个字,即“拆迁”,令人恍然大悟。在此不得不表扬一下,棚改货币化为“去库存”做出的巨大贡献。

最近两年,拆迁产生了无数百万富翁,但是使得很多小学生的梦想由“科学家”变成了“拆迁户”。然而,中国的城镇化需要拆迁,需要棚改,需要搞建设。任志强都说了,中国的城镇化才不到50%,距离发达国家的80%还差很远。

拆迁导致房价上涨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棚改货币化就是给楼市注入资金,是一种明目张胆的炒房。这对于月薪3000块的本地刚需族,真的是一大灾难!货币化安置如果再不及时调整,房价很难控制住,你们认为呢?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