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48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徐荩主持召开全县部分重点产业项目调度会,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把脉问诊

发布时间: 2018-09-26 09:09:52

来源: 澧州全媒

分类: 国内动态


9月21日,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主持召开全县部分重点产业项目调度会,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把脉问诊,以问题为导向,找症结,解难题,促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

徐荩一行先后前往运达智能制造产业园、鑫宝机电、恒鼎管业、恒邦建工和东鹏智能制造产业园等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目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推进、水电路安装配套、土地调规等方面进行了商讨,并针对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协调解决。

 

徐荩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确定目标、强化服务、挂图作战、确保效果,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落实好各项措施,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徐荩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遇到的问题有求必应,要站在全县发展的高度,真心实意帮助企业发展,各企业要加快建设进度,按照年初确定的任务,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县领导张元安、邱献兵、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力耕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