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46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中秋月圆人团圆,【东信建材家居广场】祝各位朋友中秋快乐!

发布时间: 2018-09-21 14:08:45

来源: 东信建材家居广场

分类: 商铺投资


 

有人说:“离开家,是为了更好的回家,不管你在世界的家里亮起的灯,就是我们在异乡奋斗的力量。”

 

我说:“ 中秋的月亮,就是离家后心里最深最柔软的挂念 ,不论走的多远,抬头就能看见的月,始终指引着我们的归途。”

我们的中秋,从古至今,有着很多传说,烂熟于耳的中秋神话――嫦娥奔月、吴刚伐桂等,自是不用多说。很多的传说,为中秋披上了神秘的色彩。

 

但中秋节对于平凡的你我,没有那么多的神秘色彩,最重要的不过就是“团圆”二字。

 

“团圆”二字,说的容易,可谁又知道,为了这两个字,多少断肠人在天涯,抬头望着明月,泛滥成灾的思念,无处流淌…

 

也许正在路上正在赶路的你,突然就看到了天上的满月,一幕幕往事涌上心头,想起曾经年轻的脸庞,欢声笑语,庭院里其乐融融的赏月吃饼,一切仿佛昨天。

也许正在异乡努力学习为考试准备的你,突然就看到手机上显示的“中秋”二字,心像是被猛烈的撞击了一下。也许你早已为人父母,不知觉的被静谧夜晚的皎洁月光恍了眼睛,想起很久未见的孩子们,不禁黯然泪下。

 

也许…也许我们,都该停下来去和心里最深处的牵挂 团圆吧!团圆吧!就如那天上 那一团微笑的满月 圆圆的 亮亮的。跟随心的指引,踏上那可爱的归途。

 

在此恭祝各位:中秋快乐阖家团圆、幸福美满!!!

【东信建材家居广场】首届电影节在22-23日15:00-17:00正式开映,欢迎各位朋友前来参加!

东信旺铺:4688元/㎡起,抢临街旺铺!首付仅需十万起,大户进场装修将全面铺开,即买即做大商房东!新一轮调价在即,想买东信旺铺的您抓紧机会!

实景图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