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69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邹如龙深入金罗镇调研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19 09:18:15

来源: 澧州全媒

分类: 其他楼讯


9月18日,县委书记邹如龙先后前往澧县金罗镇鲁家冲村、界溪河村以及金罗派出所调研各项重点工作。

在鲁家冲村和界溪河村村部,邹如龙详细了解了两个村的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基础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

 

邹如龙指出,镇村两级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好基层党员和党建联络员的主观能动性,利用智慧党建平台,为当地群众做好全方位服务。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鼓励大户带动农户,因地制宜地发展特色高效产业,有效探索新业态、新模式,利用科技手段逐步向集约化、规模化转变;同时推进各项扶贫政策落地,确保精准到户、精准到人,按时完成各项脱贫攻坚工作。

 邹如龙强调,金罗镇地处湘鄂边界,辖区内矿产资源丰富,一定要强化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要提前进行规划,将风景优美的山林资源转变成地方加快经济发展的区域优势。

随后,邹如龙还前往金罗派出所仔细询问了当地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该所警务人员配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邹如龙要求,一定要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力度,防止黑恶势力抬头反弹,要加强线索收集工作,发动群众共同参与,为地方平安建设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澧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