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32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邹如龙调度汽车总站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十月底前完工并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 2018-09-14 09:03:07

来源: 澧州全媒

分类: 其他楼讯


9月12日,县委书记邹如龙在调度汽车总站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全力支持、全力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汽车总站十月底前完成全部工程建设任务并交付使用。

澧县汽车总站项目工程位于东部新区二广高速互通附近,总投资1.85亿元,规划用地150亩,建设客运中心与城市公交为一体的交通枢纽站。项目建成后,可同时容纳400辆客车进站营运,日发送旅客1.5万人次以上。目前主要存在市政基础设施未能及时跟进,“四站合一”尚没有具体工作部署、综合配套设施建设滞后等问题。

 

邹如龙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确保进度、尽快配套,针对项目遇到的问题要一项一项细化落实,倒排工期、细化任务,确保按时交付使用。

 

邹如龙强调,汽车总站建设是民本民生的需要,是完善城市功能的需要、是提升城市品位的需要,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积极协调,争取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县领导张元安、金贤松、陈世杰、县法院院长钟欣吾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