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15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澧县购房者三大致命思维!很多人都曾经中招过

发布时间: 2018-09-13 10:21: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很多人都说,第一次买房就像一场打仗,在选房的每一个过程中都要步步小心谨慎,就怕一个不注意掉进了哪个陷阱。也正是因为一套房子需要付出的经济储备够大,房价和人均收入之间的剪刀差越拉越大,才使得购房者们风声鹤唳。但是,过犹不及,神经时刻紧绷的购房者也很容易陷入买房思维困局,下面这三种想法你在买房的时候是不是已经曾经出现过?

 

永远都在探究澧县房价多少才是合理的

对于澧县购房者来说,不管是已经买完房还是暂时还没出手,有一个问题是他们一直以来都想弄明白的,那就是澧县县城的房价多少才是合理的?每每公众号上有关于此类的文章,都能引发网友的踊跃撕逼。鉴于澧县房价的高涨已经引起了大家的群情激愤,不少网友往往能够列举出一大堆澧县城建发展的不足,并以此推断出澧县的房价要在目前的基础上拦腰截断才是合理的。

其实,任何一个事情存在即合理,也许某个楼盘价格高出了你的承受能力,对于你来说是不合理的,但是对于另外一批高收入人群来说它也许就是合理的。就像你能因为自己只能买得起一个山寨的LV包,就说正版LV包是不合理的么?一样的道理,你不能因为自己只能买套房,而说别墅的价格是不合理的。在澧县买房,第一步还是要找准自身的定位,不管是阶梯买房还是一步到位,符合自身的经济实力才是最重要的。拿一个城市最基层收入三四千的群体来衡量来扯这个城市最核心区域的楼盘价格,这个说法完全行不通。

买房太过于盲从,导致后悔或亏损

某澧县土著在城区有一套老房子和安置房的时候,前两年又盲目出手了县城一套新房。两年过后,由于安置房交房需要一笔费用,城区老房子长期没人租,新房子又没钱装修,为了应对家庭经济危机,只能把新房子亏损转手出去。对于部分购房者来说,由于对自身财富组合和买房目的不是很了解,也缺少成熟的理财想法和思路,他们总想着在买房自住的时候也能够兼顾投资的目的,最好是能够在房价上涨的某个阶段大赚一笔。

投资渠道的匮乏在中国已经成为一个普遍现象,通过买房来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成为大众最为倚赖的投资方式。不过,随着房地产进入白银时代,政策反复强调“房住不炒”,想着短期内左手进右手出快速实现暴利,已经越来越不可能。所以,在这个时候买房千万不能太过于盲从,出手之前应该对短期内收入提升能力有清楚认识,千万不要让每套房子成为解不开的连环套,最后损失的只是自己。

房子碰到问题出工不出力,只想着浑水摸鱼

澧县楼市发展至今,大大小小的开发商问题频出,不少开发商在各个环节都出现过各种纠纷和矛盾。但不可否认的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澧县业主中不不乏一些只想着浑水摸鱼的。维权已成为澧县业主再熟悉不过的字眼,但是业主之间往往不能形成利益同盟,有些人只想着跟在后面分一些好处,需要他们真正出力的时候却躲躲藏藏。如果作为业主对自己的房子都抱着“随遇而安”的想法,维权成为聚众热闹,开发商就更是不会重视了。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