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87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等了2亿年,侏罗纪恐龙居然在澧县“复活”了!

发布时间: 2018-09-12 14:07:25

来源: 澧县运达城

分类: 本地楼市


1993年,《侏罗纪公园》横空问世,灭绝了上亿年的恐龙跃然于荧幕之上,为广大龙粉们打开了一个新的世界。

它们狂野凶悍,相互厮杀,它们是食物链最顶端的巨兽,它们是远古地球最有统治力的领主,它们的每一声远古龙啸 ,都有着穿透荧屏的霸主气息…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侏罗纪情节,或热血、或惊险、或心驰神往,现在,再也不用沉浸在电影世界中了。

前方高能,请注意!一场声势空前的“恐龙风暴”席卷澧州,消失于亿万年前的地球霸主,在运达城二期园林神秘“复活”

昔日霸主,今日归来,丛林探险时空穿越之旅,国庆盛启在即!侏罗纪的大门即将开启,准备好惊骇尖叫!

丛林秘境——澧州首个千万级公园式生态湖景园林,媲美侏罗纪公园胜景。

运达城二期园林,融“湖、园、林、景”四位一体,不惜巨资引千年澧水入园,打造澧县甚至常德地区最大的私家万平内湖大境。

整个内湖水景错落有致,栈道、庭院相映成趣,怡人风景美不胜收,浩瀚水域气势磅礴,利用入水台阶、景观桥、亲水栈道拉近与湖的关系,不同异域情调和丰富的水岸主题景观,满足来自每一个方向的视觉需求。

不仅如此,更依据地势特点,以七重园林景观设计,打造澧县最贵造价园林——阳光大草坪、树阵夹道、康体休闲、儿童游乐…

每一个细节都切合业主需求而生,创造出符合地域特点而又令人愉悦的景观空间。诗情画意,冠绝澧州。

巨龙出没——1:1动态仿真恐龙,史前恐龙大“复活”。

动用好莱坞设计师,运用尖端科技量身定制,1:1复活侏罗纪巨龙,12米高史前腕龙外形逼真,模拟恐龙动作生动有趣,配上来自远古的嘶吼…,凶猛的霸王龙、矫健的翼龙、无坚不摧的三角龙…,带您进入一场史前霸主的狂欢.

时空穿越——恐龙化石珍品展示,国家博物馆珍藏。

亿万年前恐龙活化石,而今亮相澧县运达城,22米的马门溪龙骨架、7米的华阳龙与双冠龙化石、恐龙爪骨、恐龙肋骨…,为孩子们奉上知识量爆炸的恐龙科普大餐。

您及子女可以化身考古学家,参与现场“恐龙化石”挖掘,来探索更多关于这些史前巨兽的生命秘密。

 

亲密接触——恐龙涂鸦、恐龙玩偶、民俗大赏,这个国庆与龙狂欢。

恐龙涂鸦——超长涂鸦墙,恐龙白模现场涂鸦;恐龙玩偶——卡通恐龙现场派礼,搞笑互动,其乐融融;民俗大赏——糖画、泥人、竹子编制、竹子口哨等带您重温儿时童趣。

现场还设置互动抽奖,可获得变形恐龙蛋与驯龙高手套装。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