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40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环宇·莱茵小镇】我们劳碌奔波,不过为一方静好时光

发布时间: 2018-09-11 10:30:28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很多次,站在莱茵小镇,我们都在思考——这样一座小镇,能够为人们带来什么?

逃离城市的借口?诗和远方的具象?还是城市人群心中的世外花园?这个问题萦绕在我们心底,逐渐产生一种不确定,乃至怀疑。

 

有一次,业主李先生感慨,候羡慕摩天大楼和西装革履,现在自己成了局里人,才发觉,能够自由自在、嬉笑怒骂,才是真正的自己。

是啊,我们的小镇,就是为这样一群身不由己的人,提供一个机会,重新选择,心中希冀的人生。“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舒适。”仅此,而已。

 

01

为何而来,从何而去?

是选择,更是毕生的研究课题

有一个话题,我们讨论过许多次,由古至今,人们偏爱与繁华隔湖向往,择一址湖畔定居,这其中不乏名人隐士、富贵豪绅,那么,共性之下,他们选择的是什么?

古代名仕隐逸避世,择山水之地探寻初心,现代显贵既不离热闹又独享安静。总结起来,就是——纷繁世界下,过自己的小日子。

 

人人都在喊,逃离北上广,逃离大城市?不是的。逃离一词,否定了你的前半生,而抛下一切后,等待的是不确定的未来。

我们懂得,你曾付出过的一切,所以尊重你的努力与成就。

离城不离尘,环宇·莱茵小镇,在山水相依处,重构一种两全其美的生活方式,给自己一个机会,可以拥有全新的人生。

02

大澧县里,有小幸福

花鸟树木的憨甜之梦小镇,小,镇。一字“小”,就道尽了一个人生活的本真,

一字“镇”,拉回童年的悠然,将生活范围扩展到五脏俱全的弹丸之地。

富兰克林曾总结世上的十三种美德:不喝酒、沉默、有条理、果断、节俭、勤奋、真诚、公正、温和、清洁、安宁、贞节及谦逊。

而小镇,恰恰融合了这些美德文化。

摩天大楼、灯红酒绿,带给人们视觉的震撼,顶级资源的配备,为人们平添了选择的底气。而环宇·莱茵小镇能与之相比的是什么?

是为居民提供齐全的生活配套,也是为你们疲惫的心,开辟一处新的居所。这里有花鸟草木,有花园美景,每一次微风吹过,都能成就一段憨甜的梦。

不需多说,我们相信你、你的家人、你的朋友,都在为了生活努力着,在这里,这份热爱生活的力量,让我们得以出生、成型,也让我们依靠这份令人钦佩的力量,在微风中,帮你重塑新生。

环宇·莱茵小镇商铺面积从20--100平不等,6000元/㎡起,首付8万元起,月供仅需900元,最后30席最好楼层住宅限时抢购!错过不再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澧县体育馆往西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896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