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81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县委书记邹如龙赴广东省考察对接LED产业园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9-11 09:29:36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其他楼讯


9月5日-7日,县委书记邹如龙带队赴广东省考察对接LED产业园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贤松和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邹如龙一行先后考察了广东品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门市欧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成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各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来澧投资意向。

据了解,今年广东品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牵头的8家企业将来澧县投资LED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前期计划在标准化厂房建设2万平方米的100条LED光源、电源封装生产线,同时启动300亩的厂房建设工作。在考察过程中,邹如龙还前往江门市金潮源照明塔杆有限公司,并与公司洽谈来澧投资相关工作。

邹如龙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尽快对接,拿出LED产业园的招商政策,同时,标准化厂房要尽快落实,加快启动产业园300亩土地的前期准备,争取国庆之前让项目签约落地,进驻标准化厂房。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