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87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满是对你深深的敬意,谢谢您,敬爱的老师!

发布时间: 2018-09-10 09:30:25

来源: 东信建材家居广场

分类: 楼盘优惠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脏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分用心,滴滴汗水,桃李芳天下!

 

【东信建材家居广场】

在教师节到来之际,特推出感恩回馈活动。9月8日至9月10日期间凭教师证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教师职工购商铺即享受99折专享优惠!

师恩常常基于无声的关怀,往往耐人寻味;但只有感,才能懂得它的珍贵。

老师你是我一生最难忘的人,因为有了你,让我的生活出现了乐趣。有了你我的人生出现转折,谢谢你!

 

老师,请坚信咱们。咱们不会让您们失望的!

您谆谆的教诲,化作我脑中的智慧,胸中的热血,行为的规范……我感谢您,感谢您对我的精心培育。

老师你好,望你在工作的同时一定要珍惜自己的身体你身体的健康是国家和学生们的财富。

在您关注的目光之下,给予了我无尽的信心和勇气!您是我永远的老师!衷心祝您健康幸福!

在您关注的目光之下,给予了我无尽的信心和勇气!您是我永远的老师!衷心祝您健康幸福!

 

【东信建材家居广场】

4688元/㎡起,抢临街旺铺。首付十万起,即买即赚到。购铺可参与抽宝马车活动!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