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00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澧县买房首付款怎么凑?分享8个案列让人恍然大悟!

发布时间: 2018-09-08 09:21: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澧县房价从前两年的3000左右现在已经涨到了快5000,不少没买房的购房者又要骂骂咧咧,哭诉买不起房了,并且打算租房!然而不单房价上涨,房租也在上涨。

买房与租房,进退两难!

其实买房也不难,就看你够不够胆!你以为那些已经买房的85后/90后,他们当初买房的想法是要经过七八年工作再决定买房?NO,他们深知赚钱的能力永远比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

想要买房,只能说你的心有多大,你的胆有多大,房子不愁。

小编采访那些已经买房的网友、朋友,有的手上甚至没积蓄也买到了房!他们是怎么做到的?案例分享!通过这些案例,也许能给正在犹豫是否买房的你一些启发!

网友刘女士:自身存款3万+家里10万=首付13万

网友候先生:首付16万皆是自己积攒(算比较成功的85后)

网友赵女士:7万存款+3万公积金+借亲朋好友=首付12万!

网友小强:自身一分钱没有只能承担月供约3100元,买房首付靠父母=首付17万

网友小红:自身5万+家里20万=首付25万

麻姓夫妻 :女方2万+男方6万,其他借亲戚=全款付——亲戚很给力!

马姓夫妻:女方刷信用卡5万+男方7千,男方父母出7万=首付12.5万

莫姓夫妻:借呗借了3万+老家贷款5万+家里13万=首付约22万

啃老就是不孝顺?

从上面的案例看,很多首付都是依赖家里人,也许你们唾弃万恶的“啃老”族。然而不靠家人的话呢?买不到房啊,也许是一辈子……再说了,家里支持了十几万,并不代表儿女不孝顺,相反,以后交房了,接父母同住,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这又有什么不对?即便是家里面支持首付,但是作为儿女,承担了月供,小编觉得这也是年轻人积极上进的一面。

信用卡凑的首付,他们活得还好吗?

而有的网友、小夫妻即便手上没多少钱,家里面也就只能支持几万块,怎么办?信用卡刷起来,借呗借起来,把房子首付筹齐。而事实是,不少购房者为了买房刷起信用卡,还流行0元买房!但是又有人说了,难道都不用还钱?后期还信用卡+还月供可怎么活?我可以跟大家说,虽然生活很艰难,但是他们至少还活得很好。每当要抽一根烟时,冷静想想月供,默默收起烟;当想去吃一段法国大餐,想想信用卡,还是买点菜回家煮饭吧……

不过不说,信用卡凑的首付确实在以后的生活品质确实有一定的下降,但是生活也没有把你逼上绝路。两三年后交付,也不用付房租,减小一部分开销,相信,日子也一样能过得下去……重点是,你已经有一处固定资产,说话都大气了有木有!

总结:难道还没有过够提心吊胆搬家的日子?而且房租还在上涨,那也是不小的开支……所以,如果想要买房,钱可以多想办法。再者提醒,如果您已经进入还月供一族,还要注意一点,从此生活要有所规划,工作那是必须要继续,房贷、其他费用的支出都要规划好,这样才能“活下去”……最后的最后只想阐述:买房吧!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