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68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关于澧县城区津澧大道东段全封闭施工期间车辆分流和绕行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8-31 08:51:06

来源: 澧县公安局

分类: 本地楼市


关于津澧大道东段(澧浦路--解放路)

封闭改造施工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津澧大道改造施工已全面启动,为了方便您及时调整生活和经营计划,妥善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现将津澧大道东段(澧浦路--解放路)封闭施工方案告知如下:

一、围挡时间

2018年9月1日19点至2019年4月30日,对津澧大道东段 (澧浦路--解放路)南北两侧(路缘石外3.5米)围挡施工。

二、施工工期

采取主辅道全封闭同步施工方案,主辅车道、人行道开挖新建,管线入地。2018年9月1日开工,2019年9月30日全面完工(2019年春节期间,考虑主车道临时开放交通)。

澧县城区三改四化工程指挥部办公室

2018年8月28日

澧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城区津澧大道东段全封闭施工期间

车辆分流和绕行的

公    告

2018第(06)号

广大居民、车辆驾驶人:

根据“三改四化”指挥部的工作部署,近期对津澧大道东段进行施工改造,将从9月1日起对津澧大道东段(东起澧浦路口,西至北门口)实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通过施工路段的车辆按以下方案分流和绕行:

(一)路口的封闭与预留

实行全封闭的路口:珍珠路口、老关庙路口。

预留通行的路口:永兴寺路口、澧浦路口。

(二)开辟临时通道

在津澧大道东段北侧人行道上(东起天主教堂便道口,西至永兴寺北路路口)开辟宽3.5米的临时通道,并用隔离护栏进行隔离。津澧大道东段南侧人行道(东起澧浦路口,西至永兴寺路口)因需顶管施工,实行全封闭,不开辟临时通道。

(三)社会车辆绕行

津澧大道由东向西的车辆,先在绕城东线(澹水河大桥南头)提前分流,通过绕城东线、屈原路(原临江路)或绕城东线、绕城北线进行绕行。在澧浦路黄瓜大乡信号灯路口进行二次分流,通过桃花滩路、新河路、绕城北线或纬七路、屈原路(原临江路)等道路进行绕行。

津澧大道由西往东的车辆,在澧西路 (原工业大道) 泗马桥信号灯路口进行提前分流,通过屈原路(原临江路)、洗墨池路、翊武西路或桃花滩路、绕城北线等道路进行绕行。在运达路与津澧大道交叉路口进行二次分流,通过运达南路、屈原路(原临江路)进行绕行。在护城路与津澧大道交叉路口进行三次分流,通过护城中路、护城南路、屈原路(原临江路)进行绕行或通过护城北路、桃花滩路进行绕行。在北苑路与津澧大道交叉路口进行四次分流,通过北苑路、桃花滩路进行绕行。

解放北路由北往南的车辆,在新河路口、桃花滩路口、晓钟街路口、香潭路口等交叉路品提前进行分流,通过北苑路、护城路、澧西路(原绕城西线、工业大道)或永兴寺路、澧浦路等道路进行绕行。

解放南路由南往北的车辆,在兰江路口、古城路口、劳动街路口、人民路口等交叉路口提前进行分流,通过护城路、洞庭街、永兴寺路、澧浦路等道路进行绕行。

澧阳北路由北往南的车辆,在新河路口、桃花滩路口、晓钟街路口等交叉路口提前进行分流,通过北苑路、护城路、运达路、澧西路(原绕城西线、工业大道)或永兴寺路、澧浦路等道路进行绕行。

澧阳南路由南往北的车辆,在洗墨池路口、人民路口等交叉路口提前进行分流,通过护城路、洞庭街、永兴寺路等道路进行绕行。

翊武西路由西往东的车辆,在运达路口、护城路口、洞庭街等交叉路口提前进行分流,通过桃花滩路、洗墨池路、古城路、屈原路(原临江路)等道路进行绕行。

珍珠路由北往南的车辆,可在香潭路交叉路口分流,经永兴寺北路在翊武东路的永兴寺路口或多安桥路口进行绕行。

津澧大道东段北侧沿线单位、小区和个体经营户的车辆,在北侧人行道上的临时通道按右进右出、由东往西单向行驶的方式绕行。津澧大道东段南侧沿线的单位、小区和个体经营户的车辆可经老关庙、国土巷进出;第五完全小学北门封闭,一律经南门进出。

(四)公交线路调整

经县交通运输局与公交公司协调,公交线路调整方案如下:

一路公汽由北往南:澧阳北路--澧阳南路--人民路--解放中路--解放南路--屈原路(原临江路)。

一路公汽由南往北:屈原路(原临江路)--解放南路--解放中路—翊武东路--永兴寺路--津澧大道北侧临时通道—澧阳北路。

二路公汽由东向西:东站--澧浦路口北转--澧浦北路--桃花滩路--政务中心--党校--金芙蓉小区--碧桂园小区--护城北路口左转--银谷国际--隆元酒店(原戈登酒店)右转--津澧大道--西站。

二路公汽由西往东:西站--津澧大道西段--澧阳南路--人民路--丁公桥左转--解放中路--北门口右转--翊武东路--多安桥--澧浦路口左转--津澧大道东--东站。

三路公汽由西往东:澧西路(原工业大道)--翊武西路—澧阳南路--人民路--永兴寺路—翊武东路--柳家铺。

三路公汽由东往西:柳家铺—翊武东路--永兴寺路--人民路—澧阳南路—翊武西路—澧西路(原工业大道)。

五路公汽由南向北:运达城西门--古城西路--一中转台--兰江公园--解放中路--都一家茶楼--丰彩购物中心--解放北路--新河路--人民医院。

五路公汽由北向南:人民医院--新河路--解放北路--香潭路--永兴寺北路--永兴寺路--人民路--解放中路--古城西路--运达城西门。

八路公汽由原来的津澧大道进入老关庙改为澧浦路直行过多安桥,其它不变。

六路公汽由原来的津澧大道进入老关庙改为澧浦路口左转经澧浦南路过多安桥,其它不变。

(五)施工车辆进、出线路

津澧大道东段施工车辆路线:津澧大道→澧浦北路→绕城北线→澧西路(原工业大道)。

和瑞欢乐城施工车辆路线:重车经澧阳南路→洗墨池路→澧西路(原工业大道)行驶;空车经澧西路(原工业大道)→翊武西路返回。

(六)客运班车绕行

往返常德、安乡、岳阳、湖北荆州等方向的客运车辆,由津澧大道东段→澧浦北路→桃花滩路→护城路→翊武西路绕行或由津澧大道东段→绕城东路→屈原路(原临江路)→运达路→翊武西路绕行。

(七)交警提示

为提高施工期间分流(绕行)道路的通行能力,桃花滩路、晓钟街、翊武东路、人民路、劳动街、珍珠路、永兴寺路、澧阳南路、洞庭街等道路两侧门店禁止出店经营、摆摊设点;早六时至晚十时路内禁止停放一切车辆(包括停车泊位),我队将加强路面巡查,发现违停车辆一律强制拖移。

为缓解施工期间交通压力,绿色方式出行。

此外,为了保障市民休闲时的人身安全,经报县政府同意,对屈原路(原临江路)澧水风光带实行严管,我队在屈原路(原临江路)东西两端各安装了1处禁止货车进城卡口,并在沿线安装了6个违停监控探头,以规范机动车主的行车和停车行为,确保屈原路(原临江路)澧水风光带交通秩序良好。

特此公告

澧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8月29日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