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24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澧县积极支持社会力量增加养老服务供给

发布时间: 2018-08-30 10:01:17

来源: 本地头条津澧

分类: 本地楼市


近年来,澧县积极探索投资主体多元化、服务层次多样化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坚持以“政府引导、社会参与”为发展思路,以扶持民办养老机构为重点,通过公建民营、民办公助、运营补贴等扶持政策,多措并举支持和推进社会力量和民间资本积极参与养老服务业发展。

 

一是积极引进社会资本发展康养产业。

2018年,通过招商引资,两家大型康养项目落户澧县。其中,澧县宜安康养园项目位于城头山镇张公庙居委会(原黄河村村部南侧),由深圳众安康后勤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项目设计占地520亩,分三期建设,总投资12亿元,设计医养床位1500张。7月6日,已完成规划审计专家评审,国土、规划、环保、消防、卫生等部门的审批手续正在积极办理之中。

澧县枫林晚疗养中心项目位于澧西街道荣家河社区一组,是由柳州烽火贸易有限公司投资的集托老、医疗、保健于一体养老类项目,整个项目设计占地120亩,分三期建设,总投资2.5亿元,设置养老床位1000张。该项目2018年已被列为常德市市级重点康养建设项目,目前,发改、建设、民政、环保、消防、水利等部门手续基本完善,前期4月份已完成土地平整,5月份修建了运输材料的简易公路。目前,国土部门土地批复正办理中。

二是落实民营养老机构扶持政策。

2017年度,为已运营的3家民营养老机构(怡天苑养老服务中心、澧县永福老年公寓、澧阳街道芬司街社区小型养老院)发放基本养老服务补贴83520元,补贴232人。2018年6月份,为永福老年公寓、怡天苑养老服务中心落实2017年补贴共计14万元。

通过采取政府购买服务,2017年度为3家民营养老机构支付养老机构责任险,补贴保费23240元。在2017年度养老院服务质量大提升整治期间,为澧县澧阳街道芬司街社区小型养老院下拨2万元福彩公益金,用于院内消防设施改造,极大提高养老院内安全系数。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