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22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县委书记邹如龙调研生物医药与健康食品产业

发布时间: 2018-08-28 09:06:27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24日,县委书记邹如龙调研生物医药与健康食品产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锁定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支持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进度。

邹如龙一行先后前往城头山纯净水厂、血浆站和重啤国人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规划、建设规模、运行成本、人才储备、产品创新、安全生产等一系列情况。

邹如龙指出,津澧新城总体规划获批,各企业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加快进度,严格施工质量,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针对企业遇到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良服务,让企业能够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邹如龙强调,项目建设是拉动县域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生物医药与健康食品作为澧县“两主两辅”主导产业之一,大家要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元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澧,县政府副县长高波、罗先春,县政协副主席何柏林,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力耕分别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