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92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澧县经开区“牵手” 深圳北大方正科技园

发布时间: 2018-08-27 09:12:14

来源: 尚一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23日,澧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深圳市北大方正科技园对接洽谈,深圳、澧县两地园区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市北大方正科技园是北京大学的校办企业、国有企业,孵化器和加速器国内领先。由深圳市北大方正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于2002年投资创建,涵盖研发、厂房、仓库、宿舍等多元化物业形态。园区依托北京大学、方正集团以及合作伙伴,专注于创新孵化领域,重点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优质项目及创业团队,助力高新科技企业加速成长和发展,致力打造“以北京大学为核心的国际化产学研创新基地”。

本次签约成功,将有助于澧县经济开发区加快科技创新、产业投资、管理模式和人才引进,驶入深圳和北京两地合作快车道,助力园区快速、高质量发展。

按照常德市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每个园区要加快“1+2”产业联盟工作,与发达地区园区、一个异地商会签订合作协议并取得显著成果。本次赴深圳,澧县经开区“1+2”产业联盟体系工作进展顺利,除签订了园区合作协议外,与协会的合作协议已通过法务部门审核,且已有6个招商项目入驻经开区创新创业园,3个项目在谈。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