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93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面对高房价,你只有两条路可以选!

发布时间: 2018-08-25 10:03:24

来源: 聊宅

分类: 其他楼讯


面对高房价,普通百姓只能选择迎难而上或早早退场。还有第三条路吗?做房奴开不开心,高不高兴其实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上的这条“贼船”到底能不能让大家各取所需:是稳定的家,或者是不菲的财富。过程不重要,目的才是大多数普通百姓选择与高房价抗衡的关键。

楼市中看跌派认为,我们都是待宰的羔羊和等待收割的韭菜。

老百姓面对楼市也在呐喊,高房价已成中国的万恶之源。

炒房客认为,赶上这波红利的人和当年赶上改革开放,下海经商的人同样幸运。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幸运的人都是相似的,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同。

高房价已经代替了“吃了吗”“你幸福吗”,成为新时代的代表名词,已经超越于我们的衣食行乐之上,你可以选择忽视,鄙视,祝愿房价涨到一亿一平,诅咒房价从云端跌落,但最终都不得不面对租房和买房的选择。

对于我们这些没有能力全款买房,忽略房价数字的人群来说,没有足够的收入和能力来应对变幻莫测的房价,可以选择被房价吊打,自嘲生活的苦逼和不买房,无压力的潇洒,但是租房的生活也有幸福,也有不堪。虽不至于风雨飘零,但是总归一颗心在那儿飘着,悬着,无法落地。

看着那些被房价吊打,被房贷压榨的人,即使再不屑,或许也会变作心疼和体恤,但最终真正是谁被吊打,不可知?

高房价之下,人心谈不上破碎,但也早已经不再不动如山。

高房价,让普通老百姓没有房子就只能打光棍。

高房价,让普通女孩认定没有房子便不能结婚成家。

高房价是对老百姓的双重剥削:精神上,物质上。为了应对这波压力和机遇,多少人割肉卖血。但有的普通老百姓就是乐于过这种高挑战性的日子。

对于大多数普通百姓来说,面对高房价,他们只有两个选择:一,忍痛买房。二,誓死抵抗。“再等等”可不是一个绝妙的选择。

买房的自认为是分了这个时代的一杯财富,不买房的,或许是认为自己攒下了一笔财富。孰不知,这个世界上80%的财富是由20%的人掌握的,而房地产被看做是财富的蓄水池,吸收了大量的资金投入这个水池之中,随着漫灌和盈亏变化,有人带走了一大杯,有人带走了一小捧儿。

有多少炒房致富的神话,就有多少艳羡目光与讥讽,毕竟创造神话的人是少数。但为着这雨露均沾和暴利,多少人前赴后继。这就是普通人选择入市的原因。

高房价让老百姓无奈之下成为房奴,但大多数人又是乐意做这个房奴的,买房交钱之后,幸福和辛酸齐齐涌上心头。

谁敢说,自己去买房没有想赚一笔的意图?刚需说他可以,那是因为只有一套房又不卖,升值了也没用,但至少知道自己的房子是升值的,内心还是乐呵呵的。

而对于不买房的人来说,他们的选择同样是明智的,毕竟资产和财富的获取方式是多样的,他们对于未雨绸缪的概念其实另有理解,对于楼市的风险他们虽然不能准确预测到,但是隐约感到风雨欲来。

如何做到未雨绸缪,其实是当下普通百姓最欠缺的,他们不像那些资本大佬,大手一挥,就是财富流,风险对他们来说是必须的,只有大小之分,没有有无之别。而对于普通百姓来说,这些风险必须规避。

资产保值才是第一选择,升值是后续之事。

说句大白话,按照我国当前的人均收入水平,普通人奋斗一辈子都是买不起房的,但之所以那么多人还是买的上房,就是因为他们对拥有自己资产的渴望和利用银行杠杆的勇气,对未来生活的一个挑战。或许他们会被当做螳臂当车,自不量力,但蚍蜉撼大树的勇气还是可嘉的,既然都买不起,但试试还是可以买得起的,有那么多人同行,至少这不是一条危险重重的道路。

总有人说房价绑架了经济,绑架了大众,其实这不过是一个选择与被选择的结果罢了,房价是无辜的的,重要的是人,还不是因为有了人的推动,房价才能走的如此持久,如此高涨。

其实,说到最后,面对高房价,大多数普通百姓都是被逼上了“贼船”,接受着众人和自己内心的审判,而贼船的终点需要十年选择上或不上,抱怨终究是没用的。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