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31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在澧县,傲娇的楼盘非你莫属

发布时间: 2018-08-22 10:39:21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佳城市价值日益凸显,澧县楼市也随之水涨船高,澧县房价“涨声四起”还不算。你如果要想在县城买套好房,那就必须学会会抢!而经小编鉴定过的银谷西苑,绝非凡品!信不信由你,反正小编是信了!

对于非要在澧县城区买房的朋友,小编不得不说的是,傲娇的楼盘是绝对没有呆萌的价格的,所有的“装逼”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哦!一个区域的价值总是伴随着它的成熟度而价值攀升,一个楼盘也是如此。

公园级生态住区

一座银谷西苑,一座公园,不仅仅是居住标准的超越者,更是人居理念的引领者,首创“七湖映月”苏州园林,还澧县一座诗意栖居,七大内湖流水串联,原味江南风情淋漓展现。




诗意人文生活

项目是立中集团与大运集团联合投资开发,项目秉承标杆品质,高品质,优户型,配套齐全,地段极佳,绿化率高达38.5% ,让业主尽享诗意人文生活之美。




品质安家之选

毗邻业已建成的银谷国际小区,吃喝玩乐购就在家门口 ,将各种商业及银行、电信等公共网点 ,引入小区东西主入口实现资源共享一步实现你的购房梦 ,让你舒心生活即刻享!

银谷西苑三期现诚意登记中,优惠为“日进斗金”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