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92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产业立县】澧县两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6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8-22 08:51:29

来源: 澧县广电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21日,鑫宝机电制造和恒鼎管业建设项目在澧县综合产业园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澧县县委书记邹如龙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文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贤松,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熊汉澍,副县长邱献兵,县政协副主席何柏林,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力耕参加。

县委书记邹如龙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贤松主持开工仪式

副县长邱献兵介绍开工项目

鑫宝机电制造和恒鼎管业建设项目,总投资3.6亿元,总占地面积228亩。其中,鑫宝机电制造项目由湖南鑫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形成以制造业为主体,以汽车、摩托车机电产业为主要产业链,以机电配套企业为延伸产业链的机电产品区域经济,项目建成后,年销售收入可达5亿元以上,实现税收50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

恒鼎管业建设项目由湖南恒鼎管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主要生产PE环保健康给排水管。据了解,该水管将比过去使用的PVC管更清洁耐用,比铸铁管更经济更安全,目前该公司生产的双壁波纹管和钢带缠绕管,将逐步取代过去在市政工程中使用的水泥管,以适应保护资源和节约能源的需要。项目完工后,每年可生产PE管道2.8万吨,实现产值3亿元,解决就业50人,上缴税收500万元。

今年以来,澧县坚持建设“洞庭第五极、澧水中心城”的目标定位,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在全县上下形成了“人人谋划项目,人人关心项目,人人服务项目”的浓厚氛围,掀起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的新高潮,仅上半年,澧县新开工项目达到12个,全市并列排名第一。


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 刘力耕:经开区下半年将重点围绕在建的19个项目,力促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产,特别是今天举行开工仪式的鑫宝机电、恒鼎管业,我们在接下来的4个月时间里,全力做好服务,确保企业年底主厂房建成,年底设备进厂,确保2019年能够投产。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