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56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常德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 关闭不环保企业190家

发布时间: 2018-08-18 11:10:08

来源: 尚一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连日来,常德市环保部门对各区县(市)违法采矿、畜禽养殖污染等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导,以此加快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

近年来,我市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瞄准欧美黑杨砍伐、矮围拆除、畜禽养殖企业退养、违法采矿企业停采、“散、乱、污”工业企业整治、污染大户减排等重点领域。全市按省里的规定标准和时间,完成了洞庭湖自然保护区核心区的5.08万亩欧美黑杨砍伐任务,启动并即将完成西洞庭湖核心区杨树迹地3519.02公顷湿地生态修复工作;拆除洞庭湖区矮围网围4.9万亩、网箱1.77万口,共计105.8万平方米;退养畜禽养殖场3552家、拆除栏舍面积194.2万平方米,其中,洞庭湖“两个一千米”范围内退养畜禽养殖场2441家、拆除栏舍面积138.1万平方米;对64家违法违规开采企业下达了责令停采通知书,违法违规开采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关闭不符合环保要求的“散、乱、污”工业企业190家、整改101家,排查整治入湖入河排污口201个;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四项主要污染物年度减排任务,2017年分别削减化学需氧量5832.18吨、氨氮780.95吨、二氧化硫2442吨、氮氧化物2042吨,2018年预计可分别削减2150吨、235吨、1900吨、2000吨。

 

 

澧县楼盘网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