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92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凯鸿星城:人生短短几十载,何必过得那么忙碌

发布时间: 2018-08-14 10:14:26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人生短短几十载,何必把时间全部献给忙碌,偶尔也为自己“浪费”一下光阴吧!

候我们忙着长大,弄丢了纯真,后来忙着赚钱,忽略了思想,接着忙着成功,错过了风景。如今,我在你未来的岁月里读到一本书,书里写着:“其实,你可以不必这么忙。”

想要不忙又不穷困,思来想去,不如,给你套不赶时间的铺子。

效果图

上班的早餐你总是这么着急,因为你觉得迟到一却要扣几十块钱太亏,但其实更亏的是被遗忘的早餐、“还过得去的”午餐、凑合的一天天养成的不堪重负的胃。

为了你,为了你岌岌可危的健康,选一间凯鸿星城不赶时间的沿街铺子,铺子旁边琳琅满目的各式没事,可以在小店里慢慢食用。陪伴你的是繁华里自己上门、自助购物的顾客们,还有那只打着哈欠的慵懒小猫。

没有加班的周末总想去做点啥,想学学文艺青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想跟着摇滚青年点杯拿铁、玩玩乐器,可是忙了很久的你,最后还是选择了宅在家睡觉玩游戏,然后再后悔荒废了时间。

还好,有间铺!地段加成下生意在那里跑不了,赚了些钱任性一下放肆一下,给一点自己的空间、多一些生活的味道,或者更洒脱一些去过过包租婆的日子,也许没那么富足,但是足够安放理想。

慢慢的,越来越熟识的小区朋友总是经常来光顾小店的生意,还有路上和原来的你一样忙碌的来往的人们也会进出小店买点什么,这些宝贵的细节,构成了难能可贵的时光。

效果图

凯鸿星城,雄踞澧阳中心,地段无可厚非。项目紧临澧阳北路,新河路,解放北路等城市主干道,周边路网通畅,交通四通八达。凯鸿星城沿街商铺不仅汇集了城市周边各大消费人群,其更容纳了自身社区2000多户高端社区的庞大人气,更有澧县名校一完小分校,澧阳中学,九澧实验学校,上万师生庞大客源,周边分布新人民医院、财富广场商场,德隆商业乐园,珍珠市场等配套设施完善。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