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31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不是那个忽悠我的置业顾问 现在我可能买不起房了”

发布时间: 2018-08-11 10:45:05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买房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感觉处处都暗藏玄机。尤其在面对深谙营销技巧的置业顾问时,不仅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更要有自我判断的能力。今天,我们采访了3位购房者,他们都不同程度的被置业顾问“忽悠”过,那些年,置业顾问都是如何忽悠你买房的?现在,你还恨他吗?

不是那个忽悠我的置业顾问现在我可能买不起房了

Q:你买房了吗?

老李:我算是被置业顾问逼着买了房,当时买房总想着一步到位,想市中心,交通好,有,离公司近,绿化好,又想买大房子,那天看完房觉得还不错,但是觉得阳台太小,格局一般,又开始纠结,可是置业顾问真是“打不死的小强”,天天两三个电话骚扰我,追着我下手,嘴里嚷嚷着我中意的那套户型的房子只剩下2楼、顶楼和13楼了,开始想买的12楼已经被另外一个客户买了,再不交定金13楼都没了,弄得当时的我焦头烂额,来不及犹豫就交了定金。

Q:事实真的只剩下3套了吗?

老李:后来我朋友也去看了我们小区,明明那个户型还剩下十几套,以前心里暗暗觉得置业顾问很自私,就知道一心为了自己的业绩忽悠我们购房者,回过头想想,自己也没亏,如果当年他不追着我买房,关键时候不逼着我一把,现在我可能就买不起了。

Q:现在为什么买不起了?

老李:我是在2014年买的房,当时五千多一平买的,现在我们小区二手房都涨到一万了,其实花了80万买房,这80万实际上还是你的,只不过从纸币变成了固定资产,换了一种形式而已,而且房产还具有保值增值的空间,一旦你急需用钱,将房子出售变现,或许你会得到100万、150万,甚至更多。钱不多就买偏点,买不起大的就先买小的,先上车再说,上了车再考虑换个好的座位,不上车永远追不上车的速度。无论如何,还是感谢那个忽悠我上车买房的置业顾问吧。

买过房后发现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Q:买房的时候置业顾问忽悠过你吗?

乐乐:置业顾问介绍项目时,把你当上帝;买过房后,就会发现其实“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我是外地的,对长沙地理位置也不是很了解,当时看样板房时,置业顾问对室内外自然环境描绘得非常好,青山绿水,空气清新,原生态坡地园林,40%超高绿化率,选了房之后,我才听说新房不远处是一片墓地。置业顾问当时信誓旦旦地说1号线地铁口站点距离项目很近,就几百米,后来自己走了才知道随随便便就得二十。

Q:那你后悔买房了吗?

乐乐:怎么说呢,也谈不上后悔吧,不过心里确实会有点落差,看着我表姐买的那个小区,最近维权闹得沸沸扬扬,说好的房,等到交房入住后才发现,房是自己的,但是别人的,为了小孩读书买的房子,如今却还上不了学,我就觉得自己还算庆幸,哪个房子又没有点毛病呢,无论如何买房还是比租房好点。

Q:以后你再买房,置业顾问的套路你还会中吗?

乐乐:暂时是没有资格了,以后如果有机会换房子,会把眼睛睁大点,在买房上多上点心,毕竟房子对于生活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可以先在网上了解一下,看看大家的评价,关于位置等细节一定要自己身体力行去楼盘上看看,置业顾问说的话自己心里要有所取舍,还有,一是在买前就把的规划了解清楚,具体可咨询当地教育部门,还有就是在合同上对的规划做好约定,比如入学的年限、名额的限制上是否有规定。

我的置业顾问很佛系

Q:你从什么时候看房?你遇到的置业顾问怎么样?

欣怡:我2016年就开始有买房打算,那时候跟着我朋友去看房,置业顾问还笑脸盈盈,一口一个美女,一口一个姐,每天一条微信嘘寒问暖,跟我聊聊天气,隔两三天就打个电话问你还有没有买房打算,只是当时没有好好珍惜,拖到现在还没买房,现在的置业顾问已经很佛系了,似乎已近看透了房情冷暖,也不劝我买什么房了,他们脸上带着礼貌又不失礼节的微笑,分明写着四个大字:爱买不买。

Q: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变化,你的买房心态有什么改变吗?

欣怡:现在市场变了,态度也跟着变了,置业顾问已经不愁房子卖不出去了,我从以前买房不急到到后来抢房抢不到,我也变得佛系了,大不了租房呗。前阵子看到朋友圈还有个置业顾问说他们那里马上要开盘,称他们那商住混合楼临马路较吵,无绿化且为开放式小区,房源只有89平左右,但分摊高达29.1%,文末不忘提醒其他楼盘还有大量房源供应,购房者要珍惜自己的购房名额。看了之后哭笑不得,这是试图将我们买房大军驱逐门外。

Q:置业顾问这么说,你还会买吗?

欣怡:当然,就算他这么说,认筹的时候还是要排长队,开盘当天还是人挤人,不过625新政出台之后好很多了,很多楼盘加大供应,被逼着开了盘,我们的选择多了不少,听说出了认筹app还可以在手机上认筹,置业顾问依旧还是那么佛系,从来不主动跟我联系,不过现在我找他至少不会挂我电话了。

置业顾问通常都是我们买房的好帮手,但不可避免会有些置业顾问为了促成更多房屋交易,准备了一些的套路在等你,买房时一定要认真分辨,不能过于心急。也希望置业顾问和购房者之间多一点真诚多一点信任,每个人都可以在这个城市早点有个家,在澧县有个家。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