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31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奇葩!株洲一小区新房要交房 结果发现没有路

发布时间: 2018-08-10 09:34:57

来源: 株洲法制民生频道

分类: 国内动态


新房交房,却没有通往新房的路,这样的怪事就发生在芦淞区的福鑫南郡小区!

福鑫南郡的18、19栋是小区的二期,属于独立楼栋,进出口就在楼栋的北面。但是,业主们收房时却发现,楼栋的北面却是一片黄土,根本无法通行。

物业,一问三不知

规划的道路没有建,现在,业主进出都只能通过旁边的楼梯和一期的道路。由于福鑫房地产公司大门紧闭,没有任何工作人员。接到业主投诉的记者找到了小区的物业公司——福鑫物业。

得知记者的来意后,无论是物业负责人还是工作人员都是一问三不知,拒绝提供任何信息,甚至还下起了逐客令。

芦淞规划监察大队:业主有权拒绝收房

芦淞规划监察大队执法人员来到了现场。业主告诉执法人员,原来,他们还能找到开发商,物业也愿意协助他们。但是现在,开发商没有给出任何说法,物业也开始躲避他们的问题。

芦淞规划监察大队执法人员表示,规划要求每栋房子周边都有环形的消防通道。而福鑫南郡18、19栋只有南面有道路,其他三面的道路都没有开建。使得这两栋房子不符合规划要求,根本无法通过验收,业主也有权拒绝收房。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根据现场的施工情况来看,该项目已经停工估计超过一年。

为了解决问题,他们将联合相关部门,尽快找到开发商。如果开发商拒不出面解决问题,他们将帮助业主,通过法律手段,维护业主的权益。

(株洲法制民生频道融媒体记者 余水清 刘畅)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