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31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就在这周五+周六,澧县群玉广场万人狂欢,一起来嗨皮!!!

发布时间: 2018-08-09 10:00:40

来源: 澧州全媒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8.10-8.11(周五+周六),约你来澧县群玉广场(兰江闸前),2天啤酒音乐狂欢,解锁趣味潮玩法,吃遍最强夜市美食,打CALL全明星舞台阵容,还有超多福利拿到手软,第三届澧县重慶啤酒节就这么厉害,还不来耍?

那么问题来了,耍什么?》》》万人一起耍 开心再加倍《《《去年澧县重慶啤酒节的现场,除了人人人就是开心开心开心

有图有真相,澧县人的热情,再加上重啤的号召力,说要群嗨,上万澧县人就能让现场燃得片地不剩,今年的啤酒节,舞台、音乐、吃喝耍等全部全线升级,马上狂欢氛围就要见分晓,想想都激动得睡不着,》》》耍潮扮酷 圈内成名《《《,重啤把全网最火最爆的耍法复刻到了现场,不愧为玩潮界里面最会耍的啤酒,啤酒节潮酷打卡点,快来了解一下

···· 够潮够酷的重啤开心舞台 ····

每个人对舞台的渴望就跟在夏天对冰啤的欲望一样,还好去了现场大家的渴望和欲望全都能被满足!

重啤升级版挑战开心8.8秒

振臂挥手间,碰上最正确的时间,邂逅了最对的同类

· 酒后兴起放肆涂鸦一下 ·

留下花名,让全澧县人的朋友圈都来膜拜一下。

· 踊跃玩耍更有奖拿 ·

只要是在现场被认证为会耍的人,冰啤和网红好玩神器随便拿

》》》音乐一放起 全场就耍起《《《

高能预警:由于嗨力过十级,一个人稳不住,这周五和周六需要大家携友一起前往,  御用DJ&MC嗨力指数:直线爆表就算身居澧县重慶啤酒节,也能感受到音乐节水准的电音现场重啤真的有心了,一秒内保准让大家蹦迪能手上身,开心到停不下来

星级乐队来了

嗨力指数:深不可测一首首经典摇滚,一曲曲改编流行,都会被他们张力十足地深度演绎大家务必要放大声量积极打CALL,你们点的歌他们说不定会唱。

人气歌手霸麦

嗨力指数:不可估量,听说重啤特邀号称“中华曲库全能K歌王”的大咖助阵,嘻哈、神曲、热歌无一不会!你们如果不服的话,还不来现场挤到前几排给鉴定鉴定?

潮舞一波接一波

嗨力指数:心跳狂飙,舞蹈团热血出没,颜值高还会Battle,这样的精彩盛况你们一定不会错过。

》》》逛吃逛喝 耍得开心《《《

夏天唯夜市和冰啤不容辜负,你想吃的喝的都在这里

逛得开心尽兴还不算,说不定能在仲夏夜开心巧遇对味的酒友

》》》放肆抢C位 一喝就成名《《《

去年遗憾落败酒王之争&错失大奖的澧县朋友们,机会又来了!舞台耍法更好玩,除了要拼酒量,还要比谁更有耍性,绝密预告:轮轮PK,都要送出惊喜大奖!

》》》心动快行动 速度占好位《《《

最重要的事情还没说,2018.8.10-11(本周五+周六)@ 澧县群玉广场(兰江闸前)重庆789狂欢季88开心加倍耍暨2018澧县重慶啤酒节,活动过于精彩、观众十分热情、场子大小有限、位子数量不够,快!点!前!去!占!好!位!携!友!开!心!加!倍!耍!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