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60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八月如火,智慧幸福生活从新家康澧紫玉兰开始!

发布时间: 2018-08-07 11:06:46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幸福是什么?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但回家肯定是所有幸福感受中最温馨的一幕。家的模样,就是你对待生活的样子,不做凑合党,把生活过成喜欢的样子。康澧紫玉兰2018年8月31日交付,智慧幸福生活从新家康澧紫玉兰开始。

一宅一生,遇见真实的美好

康澧紫玉兰,是美好生活的开始。随着津澧新城的发展,繁华开始往新城区发展。行政商务中心和休闲文化中心为津澧新城中心体系中的两大主中心,这里,未来可期。

样板间图

一草一木,长成自然的样子

情怀,驱动着匠心的设计追求,设计,赋予了生活更多的温暖和意义,康澧紫玉兰由“鲁班奖”团队倾情打造, 一花一叶皆雅韵。

无与伦比的户型、无以伦比的用材、匠心的设计、至尊的规划,园林景观,一草一木都长成自然的样子。器械材料与功能的搭配,春花夏绿秋叶冬姿四季色彩搭配,植被高低错落于园内角落,让居家时光一半是生活一半是度假。

一举一动,放缓自在的节拍

地处澧县新城城中心,占据澧县新城发展核心,一站式的名校红缨幼儿园、九澧幼儿园、一完小分校、九澧实验学校、澧阳中学、新河小学云集于此。澧浦北路、新河路、黄桥路、207绕城线等成熟主干道路网密布,5路公交车,8路公交车聚集于此,多重便捷出行方式,速度切换家与目的地。

一砖一瓦,找到生活的价值

作为最懂澧县人居的地产龙头,湖南康澧置业有限公司以理想主义者的态度,不断打磨与创新产品,康澧金芙蓉小区、康澧荷塘月色小区和康澧百合园小区总住户达到3000多户,目前已经全部交付使用,这三个小区已成为澧县的市场楷模和房产标杆。此次康澧紫玉兰进阶之作更是360度囊括各类全功能型户型产品,演绎人居生态样本,只为能带来最佳居住享受。

一动一静,活出真我的精彩

繁华与惬意,仅是一段花香的距离。家门口的新人民医院、澧县行政服务中心、步步高超市、百合农贸市场、澧县人民法院、你福超市、银行等10城市生活圈打造澧县最丰富的公共配套,在家门口即享休闲、娱乐、文化大餐,美好生活从这里开始。

康澧紫玉兰建面约89㎡-144㎡臻品户型还有少量房源,不要再错过。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680元/㎡

楼盘地址:新河路与澧浦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925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