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79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市领导调研澧县抗旱、脱贫攻坚、软弱涣散村整顿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8-07 10:08:23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本地楼市


市领导调研澧县抗旱、脱贫攻坚、软弱涣散村整顿情况

力抓基层党建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近日,常德市市委副书记朱水平来澧县调研防汛抗旱、脱贫攻坚、软弱涣散村整顿等方面工作,先后到城头山镇红星村和山门水库视察抗旱工作情况,到火连坡镇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和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情况。澧县县委副书记马永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元琴参加调研。

上半年,澧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坚持问题导向,根据省委组织部联点督导交办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取得了明显成效。7月13日起,澧县持续晴热高温,中等程度干旱,受旱面积16万亩,主要集中在丘陵地区。澧县各级党委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古城岗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

朱水平指出,关于抗旱工作,要进一步认清抗旱救灾严峻形势,科学做好预测、科学制定预案、科学调度水源分配,防止旱涝急转,加强地质灾害防范措施,避免出现新的自然灾害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大损失。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要切实抓好台账的精准、工作的落地;要对标脱贫攻坚摘帽要求,力抓基层党建、制度规范、产业建设、专项整治,在基层建成一支不走的工作队,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关于软弱涣散村工作,朱水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抓整顿;要把握主要规律,保持战略定力抓整顿,既慢不得、等不得,更急不得、躁不得,要下细功夫、慢功夫、长功夫;要综合施策对症下药,坚持精准发力抓整顿,实现由“输血”到“造血”的转变、由治标到治本的转变、由短期突击到长久根治的转变;要强化统筹联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抓整顿,力求年内整顿转化,一举摘掉软弱涣散党组织帽子。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