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88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凯鸿星城:自然,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发布时间: 2018-08-06 10:20:14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亲近自然,能使身体变得更健康,能拓宽孩子们的知识面,开拓眼界,培养各方面能力,最重要的一点,能让他们更爱这个世界。据环保公益组织《城市中的孩子与自然亲密度调研报告》显示,在受调查的1300多名儿童中,12.4%的孩子具有自然缺失症,还有一半人每周户外活动少于3。

回归自然,健康成长

家中堆满的玩具和游乐场各项玩乐设施,似乎专门为儿童铸造了一个王国。亲近自然,其实是孩子的天性,从他们喜爱的动画片可以看出,《海绵宝宝》的故事发生在绚丽神秘的海底世界;《熊出没》是围绕守护丛林维系自然开始;网络大热的《小猪佩奇》也多以户外活动场景展开……

许多备受成人及儿童喜爱的动画和电影,多是以美丽的大自然为创作背景!其心理映射,正是人们内心对动植物世界的憧憬,他们依赖于荧幕里的精彩来满足日常缺失的实践体验。

于是,许多家长开始重拾对自然的重视,渴望一方自由天地,让孩子触摸自然,尽情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拥有健康乐活的成长环境!

与自然共鸣畅享生态之趣

居于自然的健康生活,却不是一次郊游或是一次旅行能够实现的。在回归自然这件事上,许多家长的理解是:居住+野外=健康童年。那应当是,每天享受到足够的阳光,是可以生活于庭院楼台间触摸清风,与自然和谐共处,表达热爱与敬畏。

凯鸿星城坐拥阔景绿化带,丰盛的植被,独有的自然天赋,绿植百木四季常盛,沿路花卉团簇相迎,名贵树种、著名百花交织,成为全家人出行,孩子释放天性的乐园!全家人一起踏青散步,游历美景,赏花识树,让每一次回家,都成为一次有趣的旅行。

于自家庭院,孩子们可以识得树木与花草的名字、观看鸟儿筑巢、摸摸落叶的纹理,去打开平日里“关闭”的感官,与自然直接对话。孩子们在一旁用文字和图片去描绘一朵花开的美好姿态,这些看似随意却饱含情感的细节,将永远储存在他们的心中,成为童年的珍贵回忆。

让孩子做回孩子,与自然共生长

居于自然,把自然的馈赠变成生活中的艺术,生活里处处都散发着清新的气息。院子里的一树一景,院子外的一山一路,都会激发孩子的童心,每一次对父母的提问,将成为彼此拉近心灵距离的良机。与孩子一起探索未知的过程,生活也会变得轻松愉快。原来,家长能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是自然。

与自然共生长,让城市儿童的生活不再围绕电视、网络和手机。当自然骑行代替了电脑游戏,当他们学会驻足聆听鸟儿的歌声,观得花开花落、蝶飞虫鸣。孩子终于做回孩子,有院、有家、有自然,才是健康的童年生活!

凯鸿星城,以四季舒荣盛景,优惠统一总款先减2万,再打98折,不分按揭还是一次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澧县澧阳北路与新河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317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