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37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市委副书记朱水平来澧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8-06 09:53:12

来源: 澧州全媒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朱水平来澧县调研防汛抗旱、脱贫攻坚、软弱涣散村整顿等方面的工作,他强调,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力争将贫困村、软弱涣散村打造成美丽乡村。

朱水平一行首先前往城头山镇红星村堤灌机埠和山门水库等地,实地查看了机埠设备运行、水库容量和水质等情况。他要求,相关负责人要科学做好预测、制定预案、做好调度,既要保灌溉又要保饮水,防止旱涝急转,确保安全平稳度汛、度旱。

随后,朱水平一行来到火连坡镇的柏樟村和古城岗村村部,详细查看了扶贫项目推进、智慧党建平台运行等情况,并与前来办理老年证年审的农户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当前,柏樟村和古城岗村共确定了19个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发展,总计投资890万元,村里借助智慧党建服务平台,全面推行政务下沉,办理政务服务事项1800多项。

朱水平指出:扶贫工作队、镇、村要对标脱贫攻坚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长效化,要抓好干部队伍作风整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整顿规律,认清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的复杂性和多样性,坚持精准发力抓整顿,要强化统筹联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立足自力更生,高标准高质量摘掉“贫困村”和“软弱涣散村”的帽子。

县委副书记马永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元琴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