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62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不用走太远,因为在环宇莱茵小镇就能拥有诗与远方~

发布时间: 2018-08-04 09:54:26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无需劳心劳神的生活攻略,没有钢筋水泥的单调枯燥,虽是生活,却似休闲玩乐,说是玩乐,实是日常生活,这样的生活你是否期许?其实把家安在环宇莱茵小镇,即可开启随意的诗意生活。

环宇莱茵小镇个性鲜明,可灵动可浪漫,还可展现你独特的品味 ,同时也提醒我们不必去远方,只要把家布置得有趣味,把生活打理得丰富多彩,也能拥有你渴望已久的诗意人生。

客厅效果图

书房效果图

主人房效果图

儿童房效果图

清晨在约100亩的葱郁园林,晨练,散步、跳舞等,柔柔清风吹拂脸庞,绿色树叶惬意摇摆,雨后泥土弥漫着自然的清新,开启一整天的好心情。


夜晚月色照亮生态园林,一派婀娜多姿,伴着园林悠扬的轻音乐,邻里拉着家常,谈天说乐事,安详、温暖的感觉,就这样涌入心间。

闲暇带上家人或伴侣漫步于湖岸休闲线中,享受暇时里的每一缕阳光,风声、鸟声、水声、林音不绝,呼吸着绿叶的芬芳和醇醇的鲜氧,在繁华中和自然靠得更近。


假日去园林里的阳光草坪“度个假”,从此不再羡慕远方风景,闻草书芳香,看暖阳穿叶斑驳光影下,是家人甜蜜的笑容,那是无数人向往的宜居梦。



而如今,这个梦就在眼前实现环宇莱茵小镇360全景视野,揽湖望景,更享约3000平米欧式园林景观让生活处处充满绿意。


业主装修实景图

在环宇莱茵小镇体验被公园环绕的怡然,空气里弥漫着醉人花香,每次呼吸都是新鲜氧气,你要做的就是静下心来去享受这诗意的公园式生活。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