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78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澧阳春秋城中心板式住宅,不可错失!

发布时间: 2018-08-02 10:33:42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家,对于我们所有人而言,都是一个温馨的字眼,家不仅仅是一所房子,还是一处心灵驿站。家,也是一处真正体验属于自己生活方式的地方,关于家的选择,舒适的环境与构局,显得尤为重要!澧阳春秋建面约88-169㎡城中心板式住宅全城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不可错失!

澧阳春秋小区共有4栋楼,其中1号楼为四层商业楼,设有电梯,可以用于茶楼、健身会所、养生会所、培训机构和办公场所等等,具有非常高的投资价值。

岁月之宽,源于情感沟通

2号楼为18层纯住宅,2梯4户,由116平方和145平方的三房两厅组成。

户型解析:户型周正通透,客厅、主卧和次卧均在南面,还拥有一个客厅和次卧相连的超大超宽阳台,次卧如果用作老人房,这样老人家在晚上睡不着或早起的情避免打扰到其他家人的休息;如果用作儿童房,可以改造成书房,既拥有超好的自然光线,又不用占用卧室面积。主卧带超大窗户和飘窗,还有独立的卫生间,完全解决家里人多同时洗漱的麻烦,舒适方便的同时又保证了私密性。此款户型合理地利用了每寸空间,备受市场欢迎。

户型解析:大气,此户型南北通透,拥有超大的客厅和主卧,超大的入户花园也是您尊贵身份的象征和品质生活的体现,南北双阳台、动静干湿分区,设计非常科学人性化,南向景观阳台与客厅相承,视野无敌开阔,一线景色尽收眼底。每个房间均有飘窗,让安静的休憩时间变成一种日常生活,整个户型方正实用,功能齐全,无任何浪费,是现在为数不多的优质亲子大三房。



眼界之宽,源于极致视野

3号楼一单元为21层纯住宅,2梯4户,由88平方的两房两厅和139平方的三房两厅组成。

户型解析:精致,超大的观景阳台和主卧大飘窗均在南面,一整天都能沐浴着暖阳,家才变得更为温馨宜人。

户型解析:成熟,此户型南北通透,拥有超大的客厅和主卧,南北双阳台,每个房间均有大飘窗,科技的设计最大程度满足生活需求,真正实用无浪费。

生活的美好,尽在一朝一夕间

3号楼二单元为12层纯住宅,2梯3户,由108平方的三房两厅和137平方的三房两厅组成。

户型解析:富贵,此款户型呈山字型,俗话说靠山,有靠山必能办大事,也必将大富大贵。进门处便是一个老人房,与主人房和小孩房分区,有效避免作息时间不一致带来的相互干扰。往里走便是客厅,超大的观景阳台与客厅相承,推开门既是中心花园,一线景色尽收眼底。

户型解析:稳重,此户型南北通透,南北双阳台,每个房间均有大飘窗,北面厨房连接生活阳台,不仅能让油烟更好排出,通风好,也让您随时收纳生活杂物,整个户型方正实用,功能高度合理划分,提高生活品质,从一个家开始。



生活之宽,源于灵动空间

4号楼为10层纯住宅,1梯2户,169平方的四房两厅。

户型解析:整个设计无论是房间还是卫生间都无遮挡,市场上少有的纯南北通透的板房住宅,超大的入户花园也是您尊贵身份的象征和品质生活的体现,豪华主卧一应俱全,独立的衣帽间,让隐私变得更为方便,合理的空间安排,让大衣橱不再是一种奢望,尽情享受收藏的乐趣。独立书房的设计,也给自己闲适而有品质的生活一个特别的空间安放,超大的空间厨房,让烹饪也变成一种乐趣。此户型不仅非常适合现二胎政策全面放开的长久考虑,也满足您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

澧阳春秋建面约88-169㎡城中心板式住宅全城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以大空间尺度、人性化细节,让生活更加从容,让家人更加幸福!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