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54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康澧紫玉兰,兑现完美居住理想

发布时间: 2018-08-01 09:53:14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悠悠岁月里,我们总会在茫茫人海中遇见对的人,也会在众多楼盘里,遇见对的那一处。当生活从简单的一人,慢慢变成两人,再演变成幸福的三口之家甚至是四口之家,人们对居住空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康澧紫玉兰建面约115-144㎡阔景美宅,纯板楼、低公摊、大赠达,户户带挑宽1.5米的外阳台+大飘窗,可以满足情侣、三口之家、二胎、三代同堂等多种居住需求,最高赠送户型高达12㎡,给家更多舒适空间。

青山碧水,不如窗边最美风景

康澧紫玉兰,新河路与澧浦北路交汇处,内拥近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奢美园林,小区绿化率高达30.1%,让您足不出户,开窗即享园林美景,每日畅享高浓度负氧离子和鲜氧,几户邻居,三五成群,唠唠家常,居住于此,人生快意。

闹市商区,不如家住品质小区

康澧紫玉兰,坐拥老城区和新城区成熟商圈,周边有九澧实验小学、澧阳中学,黄桥小学,澧县一完小分校,澧县新人民医院、政府行政中心、百合农贸市场等醇熟生活配套。多条城市主干道环绕,交通四通八达,便捷出行,人性化的建筑设计,动静结合,让居者出则繁华进则宁静。

康澧紫玉兰,新城区拔尖产品,致力于给城市精英,带来高端品质生活!现建面约115-144㎡阔景美宅,超开阔视野,超舒适居住体验,好房,逐席递减!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