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84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 澧县签下45.5亿大单

发布时间: 2018-07-28 10:28:13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24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在上海启动。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是湖南省与长三角地区经贸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和窗口,活动通过高层推动、产业推介、专题招商、贸易洽谈等方式,进一步促进湖南与长三角地区的经贸交流与产业合作纵深发展。

常德(上海)经贸合作对接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和拓展湖南常德与长三角地区的经贸交流与产业合作,把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资金、项目、技术引流到常德,助推“开放强市 产业立市”战略不断深入,7月25日,2018“洽谈周”常德(上海)经贸合作对接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一行参加了签约仪式。

常德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曹立军出席会议并作精彩推介

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成英主持会议,并发布18个重大招商项目

8个重大招商项目中,澧县2个项目,总投资22.99亿元。

澧县城头山旅游景区续建项目

总投资13亿元,规划用地3.5平方公里。主要建设城头山特色小镇及旅游景区,包括青少年拓展基地、稻田酒店、农耕文化博览园、景区特色慢道等。

澧县通用机场建设项目

总投资10亿元,拟选址澧县大堰垱镇或梦溪镇,规划用地面积2000亩,建筑物总面积10万平方米。拟建设A2级通用机场1座,包括航站楼、跑道、停机坪、塔台、航空俱乐部等,同时配套建设基地航管工程、目视助航设施、通信工程等。

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德汉推介“常德品牌·中国品质”农产品、旅游产品

五大类常德优质农产品

常德香米、常德茶叶、常德茶油、常德水产、常德畜禽

常德三大精品景点

心灵的故乡——桃花源;

城中大海、度假天堂——柳叶湖;

中华城祖、世界稻源——城头山

7月26日,在上海举办的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活动中,澧县分别与宁波萌恒投资有限公司、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签定投资协议,总投资达45.5亿元。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