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81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买房时穷人和富人差的仅仅是钱吗?

发布时间: 2018-07-24 10:53:03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穷人和富人买房差的不单是钱,还有灵活的思维方式,所以穷还真是“病”得治!

买房心态part1

病症:穷人买房时迟迟观望,总想等着房子降价,然而现实往往不如人意;富人买房时,只要有潜力,该下手时就下手!抢占先机!

药方:买房不要停留在房价很贵的表面阶段,只要买得起就不要犹豫,把握好时机至关重要。

贷款方式part2

病症:穷人买房时对于贷款方式,纠结难定;富人买房时,首付付了,贷款期限越长越好!

药方:可以选择等额本息,按揭年数长一点,25或者30年也没关系,买下房子再说。将来有钱就提前还贷,如果是组合贷款,可以选还商贷。所以,这点不用担心啦~

房子选择part3

病症:穷人买房时考虑最多就是价格,价格便宜就好;富人买房时,更多考虑房子本身质量及潜在价值,所以才导致富人越富穷人更穷。

药方:买房在考虑价格的同时,对于质量还是多考虑一些更保险,毕竟房子的品质与生活质量息息相关。

市区还是郊区part4

病症:穷人认为价格低,住偏一点无所谓;富人认为地段和区域规划决定房屋是否存在增值空间,所以很看重地理位置。

药方:买房要熟悉政府区域规划,跟着规划、地铁走,增值快有保障,工作生活也相对方便。

想要真正的做到“药到病除”,就要刷新陈旧的价值观,做到与时具进,好房源错过就是过错!!!

澧州华府,首席新中式生态智慧豪宅,谨献当代望族!即日起,购买凤凰通卡的客户,开盘时尊享1万元优惠,现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