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62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澧县人都想拥有的高端全能科技社区!你不考虑看下么?

发布时间: 2018-07-17 10:32:06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每一次科技的变革,最终都将改变生活,房子从一处单纯的生活居所,演变为健康智慧人居的畅享领地,让生活更智慧,已然是现代城市菁英生活的重要考量。

碧桂园澧州华府北临津澧大道,西处澧州传统***,引领智慧人居新高度,为城市精英带来全新智慧生活体验,享受科技带来的安全、便捷与舒适!

当您生活在高端全能科技社区,想象一下,打开生活的方式是这样的……

AM 6:00

迎着朝阳,伴着社区内优美的环境,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这一刻跑步的快乐,社区内部空间、小区花园等公共区域定点WIFI,实时上网随心如意,随时随地关注时事新闻热点,上网shopping、听歌、文件传输等轻松享受互联网时代的便捷生活体验。

AM 8:00

美美地吃早餐,智能门锁,全面保障家居安全,不用担心忘带钥匙,吃过早餐,准备上班之前,轻轻一滴,放心锁上门,走入早在等待的电梯之中,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PM18:00

进入社区,优先考虑的是您与家人的出行安全,合理规划人车动线,方便车子快速通行,减少汽车尾气的污染,为老人和小孩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为业主提供清新的居住环境。

PM20:00

晚饭后在楼下休闲散步,一点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多重智能安防系统,随处可见的电子围栏系统,到处巡逻的保安人员,处在这样的环境里生活惬意舒心。

碧桂园澧州华府以科技筑就幸福未来,以智慧开启高端人居品质,现约115㎡精智三房,140㎡阔景四房,215㎡空中云墅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