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14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县长徐荩调度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14 09:30:27

来源: 澧州全媒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主持召开2018年防汛工作会商会议,他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提前做好预案,加强科学调度和应急值守,确保全县防线牢固、安全度汛。

会议通报了我县7月12日汛情。据悉,受8号台风玛莉亚的影响,我县从昨天上午8点开始迎来今年强度最大的一次降水,至下午4点全县平均降雨量47.3毫米。受本次降水和三峡水库下泄影响,我县湖区底水偏高,松滋西、中支堤垸距警戒水位仅2米左右,针对雨情和水情,我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积极调度,要求29个山洪灾害重点村、127座小型水库及各级防汛指挥机构加强防汛值班值守。目前,官垸、小渡口、如东等镇正在开机抢排渍水,全县共开机21处、70台、15300千瓦。

与会人员针对当前的雨情和水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荩指出: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要及时发出通知,要求水库和相关镇、街加强值班值守,按照上级预警的要求做好相关预案。要突出防御的重点,加强对城区和湖区排渍的调度、山洪地质灾害的预防、水库的值守等工作;水库要加大蓄水保水力度,提前做好抗旱的准备工作;要强化预排预警,密切注意上游地区的雨情,做好应急准备。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