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93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在澧县公积金买房可省多少钱?

发布时间: 2018-07-12 15:52:03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说起公积金,大家都会想到五险一金,其中的“一金”指的就是公积金。相信大多数人都知道,公积金可以用来买房贷款,但对其能贷款多少,要满足什么条件,比商业贷款能省多少钱等具体问题,可能就没那么了解。

那么,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会有什么不同呢?

相对商业贷款来讲,公积金贷款利率比较低,意味着贷款购房成本低。

举个例子,比如A购买一套刚需毛坯房,户型126㎡,房价5000元/㎡,总计63万,贷款44万。目前,公积金贷款利率3.25%。商业贷款澧县现在银行利率5.39%,两则利率对比,商贷利率要还的利息几乎多出近一倍。

假设A选择使用公积金贷款按揭20年(等额本息),那么支付利息约158958.72元。

如果A没有缴纳住房公积金而选择商业贷款,同样按揭20年(等额本息),支付利息则约为279864元。

两者相减,公积金贷款比商业贷款利息就节省了约12万元。可见,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可以省好多钱,实在是利民的好事呀!

相对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的优势是:首付、利率均低于商业贷款,还款方式灵活,劣势:放款流程长,贷款额度有限。而商业贷款优势:无额度上限,办理流程较短。对于选择哪一种,购房者可依据自身实际情况来选择贷款方式。


推荐楼盘:

银谷西苑

最新动态:银谷西苑三期户型约78㎡~144㎡现诚意登记中,日进斗金

推荐理由:一城繁华,引领优居生活品质

项目亮点:东起北苑路,南至晓钟街,占据城区西北部,毗邻业已建成的银谷国际小区,繁华大道,盛景八方,立中集团与大运集团联合投资开发,精工品质,建筑面积27.8万平方米,彰显品牌实力。教育资源得天独厚,银谷国际实验学校、新河完全小学尽在咫尺,小区内规划了服务中心、居委会、老人会所、儿童中心等便民休闲场所。

银谷西苑

待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600元/㎡

楼盘地址: 澧县澧州大道中段好润家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24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