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58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澧县组织收看全省殡葬改革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7-12 09:42:37

来源: 澧州全媒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10日下午,澧县组织收看全省殡葬改革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推进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视频会议。

省委副书记乌兰在会上强调:要聚焦重点难点,坚决有力抓好专项整治行动,要坚持自查自纠,聚焦民生短板,群众关切、舆论热点,着力整改突出问题;要坚持依法依规,严格依法办事,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要坚持广泛动员,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引导社会广泛参与,强化基层组织作用,引导群众破除丧葬陋习,树立厚养薄葬,节约用地,移风易俗殡葬新风尚;要坚持惩防结合,着力完善监管体系,既着力解决当前问题又着眼长效,从体制机制上寻求治本之策,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县委副书记马永忠就全县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做了重点部署,他指出,要克服厌战情绪,保持工作定力;畅通信息渠道,加强巡查摸排;压实工作责任,超前劝导处置;形成工作合力,严处违规行为;定期通报情况,曝光反面典型,切实抓好全县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