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92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如何买到无法拒绝的婚房?看这里!

发布时间: 2018-07-10 14:20:55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如今,因为结婚而要买房的婚房需求越来越多,房子也已经成为了结婚的必需品,一个好的婚房,更能容纳两个人的幸福时光。那么,到底如何才能买到一个合适的婚房呢?看这里!

康澧紫玉兰看得见的准现房,房屋主体已基本封顶完工,房型、采光、楼间距等重要因素已经一目了然, 将于2018年8月31日统一交房,对于结婚买房而言,是不错的选择。压轴现诚意登记中,交10000元优惠10000元,按认筹的先后顺序选房。

1、 户型

康澧紫玉兰在户型设计上,更加倾向于功能的全面,以及对居住舒适度的考量。房子不仅要让居住者感到温馨舒适,更重要的是要让室内空间能够充分发挥作用,最大限度的得到充分利用。项目五期对户型进行精致的分区。南北通透的空间,适宜舒适的生活尺度,提高套内每个空间的利用率。

2、 配套

新人民医院就县人民法院,你福超市,百合园市场,银行,步步高超市等丰富的生活配套全方位满足您的生活所需。

3、 交通

康澧紫玉兰位于新河路与澧浦路交汇处。5路公交车,8路公交车聚集于此,轻松通达全城,让便捷生活与您相伴!

4、 教育

康澧紫玉兰毗邻九澧幼儿园,红缨幼儿园、九澧实验学校、一完小分校、五完小、澧阳中学12年等名校资源,应有尽有,把未来的成长填满更多的希望,让通途的精彩和快意如影相随。

康澧紫玉兰甜蜜幸福生活的开始,压轴现诚意登记中,千万不要错过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00元/㎡

楼盘地址:新河路与澧浦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925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