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93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澧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热心服务企业受点赞

发布时间: 2018-07-07 08:39:50

来源: 澧县沪农商村镇银行

分类: 国内动态


6月29日,澧县银丰水泥有限公司贷款将到期,且抵押登记同时到期,由于企业急需资金周转,需尽快重新到澧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抵押登记手续后再到沪农商村镇银行贷款。

银行方面认为,当天续贷放款可以,但是必须当天办好抵押登记手续,可是该公司抵押物涉及多个房产证、土地证,大家都认为当天办理好抵押登记基本不可能。可是企业急需资金,企业法人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和银行信贷员一起拿着复印件等资料来到澧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咨询,受理股股长了解他们的特殊情况后,立马采取股室联动、急事急办方式,当即安排人员开始办理查阅、审核、签章等手续。时至中午,别的窗口人员都下班吃午饭去了,他们却坚持加班,一直到下午下班后还工作了一个多。27本房产证、7本土地证,按常规需要10个工作日才能办好全部手续,但在不动产登记的全力支持下,大半天时间就办妥了。

拿到急需的贷款,企业负责人很受感动,诚心邀请加班的工作人员吃个便餐,但被他们婉言谢绝。

7月1日,澧县银丰水泥有限公司、澧县沪农商村镇银行派出代表,特地送来了一份感谢信,对不动产登记中心这种体贴民情、急人之所急的精神,不图名、不图利、服务热情的优良品格及办事迅速、废寝忘食的工作作风表示最真诚的敬意和衷心地感谢!特别是受理股的周股长,档案室的陈主任,审核股的林股长,核定唐主任,小曹等同志,他们的工作作风和办事效率,值得大家学习。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