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22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姿势要帅,下手要快!澧县银谷西苑三期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18-07-06 14:07:53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当一座精品建筑背后蕴含着工艺巨匠的匠心独运,当一所美宅承载起都市人群对于未来的梦想与期待,家,不再是简单的归宿和港湾,更是对生活高度的自我要求与自身身份的象征。

银谷西苑打造核心竞争力,精湛的施工工艺、可靠的施工质量、超宽楼间距设计以及极高的性价比优势,树立澧县家居典范,赢得了澧县众多业主的青睐。

银谷西苑三期火爆来袭现诚意登记中!优惠活动:日进斗金

坐拥繁华 彰显实力

项目东起北苑路,南至晓钟街,占据城区西北部,毗邻业已建成的银谷国际小区,繁华大道,盛景八方,立中集团与大运集团联合投资开发,精工品质,建筑面积27.8万平方米,彰显品牌实力。


咫尺名校 书香门第

项目的教育资源得天独厚,幼儿园至银谷实验中学,12年制银谷,一站式的环绕,给孩子一个高起点,助力孩子领跑未来。

实景园林 高尚住宅

高大的乔木,精致的灌木,随处可见的跌水假山,花架、亭廊、休闲长椅,花红柳绿,楼台烟雨,逸仙雅林,小桥流水,傲立顶级生活区,为尖端社会名流量身打造志同道合的生活社交圈,以高尚人群构建高雅邻里氛围。

银谷西苑于城市西北部核心地段,引领优居生活品质。珍藏一城繁华,为改变人居而来,值得信赖。银谷西苑三期,诚意登记中!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